@ kaya

Friday, September 03, 2004

Kaya Playing......food

喜歡美食,雖然這喜好讓我沒辨法擁有模特兒的身材,
可是,我一直很慶幸自已可以是那種,只因為吃到好吃的食物,就感到幸福的人~
似乎比別人多了很多幸福的機會,生活也多了很多樂趣~~

感謝出了好幾本食譜的媽媽,雖然我從沒好好跟她學烹飪,但在不知不覺中,也讓我有了一點基本的料理常識,讓我在"玩"食物時,不致於完全無章法可尋..^_^


4/24/2005 韓式辣味洋蔥雞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想請問 我曾在那吃過一種醃整條黃瓜的食物 覺得很好吃 那時我的homestay曾跟我說那算是那邊的特產 (還是我記錯 其時銀才是那的特產) 你知道那是什麼嗎....

15 December, 2005  
Blogger kaya said...

醃整條黃瓜?是不是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味道有點像我們加在美式熱狗麵包裏的碎黃瓜呢?如果是的話,那我在英國的超市有看過,他們有賣罐頭裏裝六、七條小黃瓜的…如果不是…那我可能就沒嚐過了 >"<

15 December,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