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Sunday, September 05, 2004

about this Blog...

嗯~~~之前掛在學長下,被一堆人說不夠認真,
而且,居然說有人說…
我瘋言瘋語的風格,跟學長專業的風格不合 =(
所以,我只好自已另某出路了,這…就是 "@kaya" blog的由來囉!

看過許多人的 blog,有些人的很有深度,有些人的有很多很美的照片,
但我想,在 @kaya 裏,可能就是 kaya 在 sheffield 的點點滴滴吧!

嗯~~請大家還是要來多多支持哦~~~

---------------------------------------------------------------------------------
(下面是怕有人沒看到comment的那篇,所以在這第一篇再多貼一次)

嗯~~今天正式通告親朋好久之後,
才發現這網頁有個很討人厭的地方,
就是如果你要用你的名字留言,好像一定要註冊,
我討厭這種被強迫的感覺,所以我們就自已應變一下囉!!

當你們在每個文章的最下面選Comment (回覆/留言)的時侯,
會進入一個要你們註冊的畫面,
你再往下看一點,會有一行

"Or Post Anonymously" (也就是匿名留言)

就選那個,那你們就可以直接留言了,
只要你在你留言的最後,加上你的名字,我就知道誰是誰啦~~~

2 Comments: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最好是這樣啦!
你知道我在說啥!

05 Septem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quite enjoy your Blog as listening to 周杰倫's new album, hope we can see your update all the time, u know what i mean.... by the way, why can't I open new home in Sheffield? ...melinda

09 September, 2004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