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Tuesday, September 07, 2004

我真的走了好遠說~

為hiking那天的內容,作一下補充…
這是那天我們健行的路線(藍色線條的部份),很長吧!
實際長度請自已根據比例尺去算一下,
反正我們走了快四個小時,真的是有夠累的
(爸爸,你一定很感動吧! 你女兒終於喜歡上健行了~~)

下面這地圖,是我們那天的健行領隊,
布萊恩先生幫我精心製作的,
還體貼的為大家標出了路況,
但我發現,他很有技巧的避開一些超過30度路段的標示…
(也就是我們走的特別累的路段…)
我想…是為了提高大家嘗試的興趣吧~~呵呵
總之,有興趣的可以循這路線試試囉!!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當天大概走了6 mile左右,不算太長,
天氣也很適合。
Kaya說我沒有標示30度上坡路線,
其實有啦,
就是地圖中那個「大夏洛克森林的上坡路」。
Brian

09 Sept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可是 6 哩對我很遠了說,
我可是台北土小孩,很少走路的嘛!!

你有標嗎?
嗯~~好像是有啦! 可是你用這麼美的名字,
別人會以為是風景美麗而好走的一段,
有誤導的嫌疑說~~呵呵

09 Septem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ow, 看到這裡, 一定要留言讚嘆一番, how can you did such a great thing? ....haha.... melinda

09 Septem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
是我喜歡的大自然路線喔~~
照這個樣看...
Kaya 你應該可以帶我來個大自然田園之旅了~~
期待中~~
P.S. 這個JoJO還在撐, 真的得要到星期日才給我答覆 ><"
Sara 阿褚

10 Sept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haha...melinda,
yes...it's great and you can come and enjoy it with me if you visit me before winter...Is that a good idear?

10 Sept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To: 阿褚

你要我帶你去田園之旅,當然沒問題囉~~
(不過,我到是有點JOJO的腳力說~~呵)
只是要先跟領隊報個名就是了,
他是個好人,應該是會答應的 (是吧!? Brian)

而且聽其他同學說,秋天的peak也很美,
涼涼(也許有點冷啦~)的天氣,很適合走路哦~~
總之,你們快點決定就是了啦~~否則什麼也不能安排說。

10 September, 2004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