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04

HIKING~Grindleford

上星期日又去健行了,
這次的健行隊伍還真龐大,有12、13個人吧!
健行地點是在 Grindleford 附近,
其實我到現在也還不是很清楚在那,
反正我都是跟著別人走的~~

據安排路線的德朵夫人說,有九哩遠~
"九哩"哦! 難怪我回家累的半死 =P
沿路的風景很棒,有一段走在山零線上,冷了點~~
但我在第一次見識到所謂的”攀岩”,
覺得很酷,可是…我想毫無臂力的我,
應該是不太有機會嘗試的啦~~





這次健行還有一個很好玩的是…
幾乎有一半的人都帶了相機,
而且還有兩、三台是專業單眼…
所以,這健行感覺也像是攝影外拍教學說~~

常常一堆人圍起來,拍個小東西拍半天,
總是引來其他健行著的側目,
我發現……不是只有中國人愛"湊熱鬧",
我覺得英國人也差不多說…呵呵,

雖然這外拍活動,讓我很後悔以前沒好好學攝影,
(因為技術真的很差~~鳴鳴~~)
可是…那天倒真的學了不少,
相信練習的機會多了,應該會有進步囉!

下面這花,對焦對的不太好,
但是…是這我第一次面對一大叢花,
沒拍出………只是"一堆花"的作品,
就勉強看一下囉~~~


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aya.....
目前在橋看看10月底去英國找你玩喔~~
不過...
果然被JOJO放鴿子...#$%&*.......

Sara

23 September, 2004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我拍的也沒拍好
像那個紅色長大菇對焦對到那隻綠色的烏龜
悲痛萬分!!!
一起努力學習囉!!!

23 Sept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sara大姐,
你不是也有了這blogger的帳號了嗎?
為什麼還要用Anonymous啊?
不會是習慣了吧! 這樣不太好哦!
真名就給它秀出來啊~~

jojo哦~~哎~~可以想像啦~~
英國今年冷的很快說,
也不知天氣的變化如何,
希望你來的時侯,天氣不會太差才好,
只是…10月底的話,再差兩個月就是打折季節,
你會想要來shopping 嗎?

23 Sept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謝謝德朵夫人的鼓勵,
頓時信心大增,會再加賠練習囉~~

至於那大菇與小turtle得照片,
我也照了不少,
居然還有一張是對焦對到"草",
那才是真的慘,好嗎?

23 Septem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對阿,
是懶得還要再key user name.....
我先定位看看10/16還有沒有位子....
希望天氣要好摟~~~
我是要大自然人文之旅...
Sara

24 September, 2004  
Blogger Dubwoman said...

很可愛的遊記......
令人想起懷念的歐洲

24 Sept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嗯~~真開心大家還喜歡我的網頁,
也給我的照片一些指教,
可是~~我可不可以請問
Dubwoman 跟 allylin是那位可愛的小姐啊 =P
我當然也歡迎大家來參觀,
只是,如果我認識但是認不出來就不好了~~

24 Sept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嗯~~原來如此啊~~
有人願意來看我的網站,
我可是很開心了哦!
能認識新朋友,是更大的收獲,
歡迎隨時來逛逛,
順便讓我幫你update一下Sheffield的消息 ^_^

29 September, 2004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