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Friday, September 17, 2004

逃不開的網路~~

今天過後,我又進入了24小時有網路的生活,
實在不知道是福還是禍,
因為每天面對電腦太久,真的不是件好事,
可是~~我又偏偏一遇到網路,就可以黏很久,
自制力完全不行!

所以,本來是想說家裏就別裝了,
但我室友真的是有需要,
而我週未,又真的很不想為了MSN去學校,
所以……還是讓 internet 進入了我家大門,

目前尚且感覺不到它的影響力,
隱約可以發現室友們在家的時間多了,
但大多各自在自已的房裏,
這似乎不是個好的開始說~~

哎~~說真的,對於有網路這件事,我到現在也還是興奮的,
只是希望之後不會讓它占據我生活的大部份而已~~
想想,自已中internet的毒還真是深啊!

1 Comments:

Blogger Taipeikid said...

對啊!
我也是
害我天天都要去報到!
心有七七煙!

18 September, 2004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