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Wednesday, September 08, 2004

something about my housemates

上次看過了我的新房子,這次就介紹我的新室友囉~~
但是我的韓國室友,因為奶奶生病告急,
所以這兩個星期回韓國了,
下次有機會,再跟你們介紹他好了。

這張照片是有點不雅,
但這是要表現我們的"自在"嘛~~呵呵
只是我泰國室友的技術不太好,
居然沒把我的腳照進去... .........@&@*#

嗯~~最右邊的那個,
是一個台灣男生 (Frank),今年來念旅館管理MA的,
人很好相處,只是…有點像小朋友就是了,
雖然他比我大半年,比我泰國室友大兩歲,
但不知為什麼,我們有時都覺得我們像他"媽"說…
可能是他太娃娃臉了吧!?
整體來說,我們還是很喜歡有這個開朗的室友囉!

在往左邊移一個,是我的泰國室友 (Aun),
我認識她已經有兩年了,也是第二次做室友了,
她是一個很可愛有很特別的女生,
個性很中性,很愛彈吉他,也愛大自然……
接下來,我會跟你們說一些她的特殊事蹟,
倒時你們就會了解她了…

再來是我,就不用介紹囉~~
至於我旁邊另一個看不到臉的女生,
是我泰國室友的朋友,來借住幾天的,
我就不多著墨了~~

原則上,我很喜歡我這次的室友,
大家都很開朗,也算是愛乾淨,
大家都不太計較什麼,
所以,雖然我們沒定什麼規則,
但共用的東西沒有,就有人會自動補上,
廚房亂了,就有人會整理 (大部份是我),
這樣的生活方式很自由,
可是房子確比我以前住的乾淨很多說~~

ps: jojo跟阿褚,我這樣大力推薦後,妳們是不是該去訂機票啦? 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