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Tuesday, September 14, 2004

累~~~

為了好好保健我的腰,
這次回來去參加了學校的健身俱樂部,
順便看看有沒有機會改變這維持了十幾年的身材…呵呵

昨天下午,
跟我的運動 parter(Alison)去參加Step,也就是階梯有氧吧!?
鳴~~~真是好挫折啊?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去上課,而那老師的課程又是有連貫的,
一開始就覺得跟不上,可是其他人又跳的好像啦啦隊,
動作完全一致,真的是有點想抓起我的包包,就給它走出去,
最後,我們還是跳到最後,雖然還是有些動作不標準,
但至少看起來上下階梯的時間還差不多啦~~
呵~~真的是很累,可是有運動到很多的感覺,只是…
會不會再去一次,實在很難說啦~~呵呵

2 Comments:

Blogger kaya said...

Wooo...是惠芳嗎?
真開心看到你的留言說,
你有跳皮拉提斯啊?
好玩嗎? 我一直有聽說還不錯,
可是我朋友說,節奏很慢,有點像瑜加 ??
所以…就一直沒真的去試囉~~
你如果你覺得不錯的話,那我下次就去試試好了

16 Sept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哇~~聽起來好像不錯,
有機會我會去試試的,倒時再跟你討論一下心得囉~

是嗎?不能留言哦! 真怪,我等等再試試看好了,
無名小站我有去看過,事實上我也還申請了bbs的會員了,
只是…它提供的背景模式好像有點醜說…呵
我也聽我朋友說,無名可以自已改的地方真的是比較多,
但…我想我應該也很懶,可能也沒什麼時間去改,
所以…就還是先在這窩著囉~~

17 September, 2004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