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Monday, September 13, 2004

新樂子(1)

一群台灣人在異鄉,
好像感情就會變的好起來,
大大小小的聚會不斷,
這也許是留學生在海外的生活重點之一,

每次聚會,也許吃好料的時侯,
因為party的入場門票之一,就是自備一道菜,
而留學生裏面,總是會有一些廚藝高超的…
什麼壽司、燒買、中式炒麵…聽說連粽子(我不在的時侯)都有,
是回味台灣口味的好時間,
只可惜,我最近因為要還願,得吃一個月的素,
所以每次聚會都有好多東西吃不得,
真的是……%&%*…

最近…我們的聚會又有了新樂子,就是玩心理測驗,
測驗內容就是大家各自在六個三圖上加上自已想要的線條,
再由三位心理大師(p先生、德朵夫人和布萊恩)解盤,

我也不知道是準不準啦~~
可是看三位大師好像頗專業的感覺,就暫且一信囉~~

哎~~我只是覺得自已畫的東西,跟一般人的同質性很高,
有點無奈就是了……

(照片來源:p先生or德朵夫人之手…)


9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aya,
阿扁12/5訂婚...回來否 ?
Sara

13 Sept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12/5號不可能吧! 我最快也要聖誕節才可能說,
告訴我她什麼時侯結婚好了,
如果在中國新年前後,也許還有點機會!!

13 September, 2004  
Blogger Taipeikid said...

不準啦!!!
不好玩!!

13 Septem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對David的不負責任分析,
已然於David窩在Patrick與turtle家七小時的那日告知這位施主,David不是說還蠻準的嗎?

仰觀於天俯察於地之Brian

13 Septem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扁1/8/2005結婚, 不過是在高雄請客喔~~~
sara

14 Septem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阿...8-Jan-2005在高雄...
Sara聽到這個消息的反應是"終於"要結婚啦...
你...該不會也是這樣想吧...哈哈~~

我是阿扁啦...Sabrina~~

14 Septem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aya....
奇怪耶...我不能使用Hello, 每次sign in, 就出現A network error occurred [0x0000274d]...是怎樣阿...

Sara

14 Sept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我是覺得我的還有一點準啦!!
只是覺得自已這麼這麼"不特別"有點沮喪而已…
至於David 的哦~~
我覺得從你會想要拿尺來畫,就有一點準了說,
有時侯你的"自我原則"真是多的可以…呵呵
(有點深是吧!?不懂再來問我)

Brain,居然只有David有個別的講解服務,
會不會太不公平了點??
還有…你講話怎麼突然變的越來高深了,
是不是太極打太多了 =P

14 Sept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TO: 阿褚、阿扁

呵呵~~我是很想說"不是",
可是…我真的是這樣想的說~~
"阿扁~~你終於要結婚啦!這次日期都訂出來了,應該不可能再變了吧!"
我會再為你試試看,那時間可不可能回台灣囉!

阿褚,我不知你說的"Hello"是什麼說,
我的照片是用連結的放上去的,
所以我沒用它的網路相簿~~
還有,jojo是給你答覆了沒?

14 September, 2004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