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Wednesday, March 23, 2005

Castleton~a hiking family

幾趟健行下來,發現健行者還是以白種人居多,而白種人中又以中、老年人為多,
但不管他們是老人還是小孩、是走路還是騎越野車,共同的特色…就是那一身的專業行頭,
登山外套與登山鞋幾乎是必有的配備,其他東西就看個人所需了…
每次看看他們,再看看自已腳上的Nike球鞋,只能說…………整個遜掉……

偶而,也會看到全家大小一起出來健行的,這次在Castleton算是遇到了目前為止,
年紀最小的健行者 --> "一個連路都還不會走的小嬰兒"
天啊!雖然我知道 習慣要從小養成 的效果最好,可是…看到那背著小baby的媽媽,
還是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真的是太太……太賣力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別看我小,我拿的可也是專業的登山杖哦!嗯~~可是~~可是接下來要怎麼走呢??"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哈~~救星來了! 你們一定覺得我爸爸怎麼這麼壞,讓我媽媽揹我那肥嘟嘟的小妹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其實你們錯怪他了,他可是我的專屬坐騎哦~~因為我比較大隻嘛!"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年輕媽媽實在是酷
從頭到尾鐵青一張臉
看那爸爸還蠻開朗的
大概背一隻這麼大隻的小孩在身上
要笑出來也難...

23 March, 2005  
Blogger Taipeikid said...

大家選的景好像真的都很像也!!!

25 March,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