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Sunday, March 06, 2005

International Market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市集街景

從上星期四到今天(星期日),在Sheffield市中心有個稱為International Market的小市集
所謂International其實主要也只是指歐洲的這些國家,這個流動市集是由各個不同國家的攤商,開著他們的攤車,在歐洲各地巡迴販賣,當然主要都是販售各國的名產囉!據說他們每年固定在3月跟11月,會到Sheffield停留幾天,但上星期五(4March)居然是我來這二年多,第一次去逛,還是真是有點小遜說…呵呵

昨天,還特別去檢查了那些攤車的車牌,真的幾乎都是從其他國家開來的車子。而且不時還可以聽到各種不同的語言在這市集中出現,因為法國人去光顧法國車時,就說法文;西班牙人去光顧西班牙車時,也不忘說西班牙文……不知是因為這樣比較有親切感,還是會有特別折扣呢?? 總之…我不知為什麼有種感覺…很多在Sheffield這異地生活的歐陸人,也許習慣性的會等這市集來時,買一些家鄉食品解解饞吧!?對我們來說呢~~這倒是個好機會可以不用跑很遠,就品嘗到歐洲各地的特產,也真不錯呢~~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德國美食
哇~~很多sausage (香腸、熱狗)吧!聽說過德國香腸很有名,它也一直是我的最愛,可是……走過去一看到這麼多熱狗,還是讓我大開了眼界,各式各樣、各種顏色的sausage,還真是讓我們不知從何選起,還好老板很熱情的切各種烤好的sausage讓我們品嚐,才能了解其中的不同 。可愛的是,他還不時的提醒我們…這是"德國原裝"的哦~。當然,我們也很給面子的各買了一包有名的"德國香腸",必竟人家一年才來兩次嘛!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西班牙"雞肉"飯 (Paella)
看看它大排長龍的狀況,就知道這是那天最有人氣的攤位囉! 這是西班牙的海鮮飯攤位,只是…老飯好像把海鮮用雞肉代替了,可是還是好吃囉! 畢竟我可是想它想很久了,盼那Ted學長也沒盼到,所以…我其實也當然也不免成為那長龍中的一員囉~~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荷蘭花車
真是色彩鮮豔吧!是不是豔的有點太裝了…嘻!嘻!那天經過師父指點,才發現是相機模式調錯了,所以…就將就一下吧!

9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pro-1終於出手囉
不錯不錯...
鮮豔模式也不錯啦
花就是要豔才美啊
真是懷念在西班牙吃的海鮮飯
應該把TED那套學起來的...
麻煩你明天到研究室套套他的話
願不願意開班傳授一下

07 March, 2005  
Blogger esprit08 said...

香腸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倒是非常可怕.你還把他買了....oh my gosh!!

07 March, 2005  
Blogger kaya said...

To Turtle,

哎~~這pro1實在是太覆雜了,我看還得要時間才能真的好好操作它吧!?
至於海鮮飯啊!他今天跟我說…"煮海鮮飯是要有天份的…" 所以,再看看吧!不過,我這好像有他以前po的食譜,改天找找給你看吧~~呵呵

To dodo,

吼~~什麼??看起來那有可怕,那可是德國的名產好不好~~特別是比起英國這種軟到不行的香腸,德國香腸真的是美味到不行。
我不知買了,還已經吃了說,心得是……贊啦!!

07 March, 2005  
Blogger esprit08 said...

你有發現你的中文也退步了嗎?哈哈..那麼油你也吃?佩服..把相機熟練一點吧,要不然台可惜了.還有說不定哪天我可以當你的model哈

08 March, 2005  
Blogger Helen said...

你出手还挺快的嘛。有没有试一以下西班牙的油条churros?

08 March,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海鮮飯的食譜還在網頁上,請自己看,附照片。

問題不是要有天分才能燒菜,而是燒菜人人會,能不能燒得好,那就得看個人的感覺,這才是天分之所在。

只不過,星爺也說過,燒飯燒得好,要飯要到老,能吃就好。

海鮮飯,沒有技巧性,油夠多、蝦子夠多,味道就會讚!聽說P不能吃蝦子?作來自己吃嗎?

08 March, 2005  
Blogger kaya said...

To DoDo,
我是不小心打錯,跟你那特別的中文,可是完全不同的好不好…不過,我到是真的有發現,我容易怎麼寫的字,好像有越來越多的傾向~~慘

To Helen,
churros?? 那是什麼啊? 我居然沒吃過…太難過了,此生一定還要再找機會去西班牙走一趟才行…

TO TED,
呵~~我已經COPY起來啦!動作得快,免得學長不知什麼時侯又關了,只是不知什麼時侯才有機會試做就是了…

08 March,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e Sincerely Desire Your Financial Independence and Will Do All That We Can to Help You Achieve Success!

11 Decem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e Sincerely Desire Your Financial Independence and Will Do All That We Can to Help You Achieve Success!

16 December,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