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Friday, January 21, 2005

倒數中的忙碌



為什麼放這張跟主題沒什麼關係的照片???
嗯~~因為他很可愛,
因為想讓大家看看這足球發源地的小朋友,是從這麼小就開始練球的…
因為…最重要的是因為,這照片是以前就處理好了,不用再花什麼時侯處理~~呵呵

從拿到機票那一刻起,就開始倒數著返台的日期…
心情,當然是興奮而期待的,也有一種快要進入假期的感覺,
但……放假前總是忙碌的…為了不延遲論文的進度,在回去前有一定的進度得完成,
也把跟老師的最後一個meeting約在回去前的一、二天,
這必竟是控制"心"飛的太快的最好方法~~特別是這種歸心似箭的時侯…

所以,從上星期見完老師,就沒什麼機會放鬆一下,馬上進入下星期進度的寫作中,
可是,返鄕情緒的力量實在太強大了,
再加上幾個已經回台灣的朋友,猛放台灣小吃的照片 ,心早就不知飛那去了……
支持著我的,就是那天"硬是要跟老師約10天後交paper的承諾",
再三天、再三天…星期一就解脫了,倒時再把之前的照片,好好補上囉~~~~

12 Comments:

Blogger kaya said...

是啊!是啊! 好想回哦~~
哇~~廖爸爸親自來電囉!
可是昨天我們那位大師兄,魔羯座易憂心的個性又出現了…
回台灣的時間,似乎又出現了變數,
害我現在連計程車要不要先訂都不知道呢…

22 January, 2005  
Blogger kaya said...

咦~~~~什麼是"水晶肥皂"啊?
這…該不會是p新的笑話吧 =P

首先…我不會改我的行程啊!我是一定會如期回去的,最多是改回程吧!?
另外…
我媽最後訂到他們想要的大琉球了,所以我們不用去韓國啦~~去的時間是2月3號到6號,所以我不在台北哦!希望你們不會選那時間來台北玩,那我就沒法子招待你們了啦~~所以,如果大師兄沒改時間的話,你們31~2號這三天,有那天比較有空的嗎?? 參加完婚禮就直接上來好了,省的多跑一趟~~呵呵(當然,還得先問博父、博母是不是有空囉~~)

22 January, 2005  
Blogger Helen said...

回家了, 好羡慕了。 多吃少.....一路顺风。

24 January, 2005  
Blogger kaya said...

咦?? 
Helen你不是也要回去過年的嗎?難不成你改變行程啦?
如果你真的不回去了,我回來再給你帶些有年味的小點心囉^_^
但還是希望你可以回去過年的好~~是該時間想家啦~~~

24 Januar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背景音樂先來首陽明春曉...
應kaya要求,
小妹解釋一下「水晶肥皂」的意思...
各位年長一點的應該對「南僑牌水晶肥皂」還有些印象吧?
所以取南僑=難喬的雙關...表示事情很難搞定之意。

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7 point

24 January, 2005  
Blogger kaya said...

謝謝七分小姐的解說,我們可是很期待你下次的節目哦~~

25 Januar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ㄨㄚ!
水晶肥皂的典故原來是這樣喔!
引經據典的好高深啊!
學起來了!

Kaya。。。剩兩天多耶
明天見了老師就可以準備回家囉!

Alison

25 January, 2005  
Blogger kaya said...

是啊! 是啊!
今天見完老師,總算是開始我的年假了,
雖然回去還是得寫課功,但至少感覺很不同囉!

嗯~~你會想我們吧!?
乖哦! 我們一定會努力幫你吃年菜、放鞭炮的^_^

26 Januar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KAYA: 雖然你就要上飛機了 但還是要對你說 我們一家人都很高興你要回家 也很想你 

28 Januar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KAYA :雖然你就要上飛機了 但還是要告訴你 我們全家人都在期盼你 也很高興你要回家了 

28 Januar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KAYA:

28 January, 2005  
Blogger kaya said...

hmm...so sweet...

嗯~~我現在也已經到家啦!感受到你們的熱情歡迎了呢~~
今天,我已經吃到想了好久的台式滷味跟陳媽媽的魚翅雞湯…開心~~
要好好把握假期囉~~

29 January,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