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Thursday, February 24, 2005

Finally~ I got my Pro1

終於,我拿到了我的新相機 Canon PowerShot Pro1,
要先感謝親愛的陳爸爸在資金上的贊助,
再來就是親愛的DoDo與Steven的幫忙,讓它可以從大老遠的美國來到台灣…
目前唯一不爭氣的就是kaya吧!?
因為到現在她還沒把這台機器的使用摸熟,總覺得不太能發揮它的效用,

師兄、姐說…照不好也要放出來讓大家評比一下,才會有進步,
衝著這點,就放一兩張上來給大家念念囉~~


sheffield的二月雪


Pro1 的微距

10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覺才剛在一起吃過飯, 沒想到你就已經在英國了, 謝謝你"不厭其煩"的教我弄blog囉^^

24 February, 2005  
Blogger kaya said...

小寒
好說好說,只是經驗分享嘛!
那你現在blog弄的如何呢?有沒有多點心得啦?
對了,你的名字不能連到你的blog說,是不是什麼設定沒開啊?所以…可不可以再給我你的blog 網址一次(我好把你加入連結),回英國換了台電腦,資料就全沒了

24 February, 2005  
Blogger Taipeikid said...

師兄、姐說…照不好也要放出來讓大家評比一下???
你有別的師兄嗎?
我好像沒這麼說吧?
趕快看看說明書吧 說明書上都有教
(這是您教訓過我的!!)
挖哈哈哈哈!!!

24 Februar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第一張雪景的構圖剛剛好 曝光也準
要拍出正在下雪的場景不太容易的
毎次拍完總覺得失焦
pro-1還不賴喔

第二張的微距好像沒有完全表現出來
可能外在光線不足
pro-1的微距可是比G2更超級的
加油加油

25 February, 2005  
Blogger kaya said...

To Taipei Kid
其實我說明書是真的有摸了一下啦~
可是念英文的真的很累(算我誤會你了),
但我想大問題的,功能跟設定突然變多了,
多到只用小IXUS的我,似乎一下子不知如何應赴了~~~
要不要傳授幾招啊?

To turtle
多謝德朵的指教…
不知是有了pro1後遇到的天氣都不太好,還是怎樣……我總對照出來的照片沒什麼信心…
對於相機的操控也還在適應中,不知怎麼居然拿這麼大台的相機都沒有以前小台的拿的穩,有時間會多練習的囉~~其待師父的攝影外拍課呢~~
希望很快能讓它拍出你G2拍出的好效果才好

26 February, 2005  
Blogger kaya said...

To Y.C. chang,

是啊!是啊!好久沒見到你了呢~
什麼時侯再來sheffield 玩玩呢?
看著天氣慢慢好轉,雪城台灣同學會的週末健行活動,應該很快就會開始囉~~
希望可以很快在sheffield再見啦 ^_^

新相機到現在用的還不是很熟練,
用Pro1發揮不出G2都有的實力,
那當然肯定就我自已的技術有問題了,
所以,要走的路還長的很呢~~
快點來一起切搓吧!
忘了跟你說,sheffield現在也多了兩台Nikon系列的哦~~所以,你來的話,就不會再覺得全被Canon包圍了…呵呵
s

27 February, 2005  
Blogger Helen said...

回来了,哈哈。。。 照片果然不同了。

27 February, 2005  
Blogger Helen said...

回来了,哈哈。。。 照片果然不同了。

27 February, 2005  
Blogger Helen said...

回来了,哈哈。。。 照片果然不同了。

27 February, 2005  
Blogger kaya said...

To Helen
是啊!回來了~
你還在Sheffield嗎?如果是的話,可一定要找個時間聚聚哦~~

TO YC Chang
快計劃一下吧!隨著天氣的好轉,我想我們Sheffield的活動組(P跟德朵)很快就會辨健行活動囉!

27 February,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