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Saturday, February 26, 2005

沒見過的"雪"菲爾 

回英國前,台灣高山也下了幾場大雪,
沒想到,這雪似乎也跟著我一起來到了英國,
從我回到英國的那天起,每天都看的到飄雪的景象,一直到今天,雪才算真的停了,
學長說,他等了一個冬天,到這幾天才給他盼到這大雪,
那我算是幸運囉??
也許吧~~ 可是那興奮的心情,似乎雖著下雪天數的增加而減少呢~~

這次下雪吸引我的,不是雪景特別美,
只是…對於這沒看過的雪中Sheffeild特別好奇就是了…
因為Sheffield下雪也不是第一次,但連市中心都積雪,這倒是我來這二年多,遇到的頭一回呢~~
所以,這幾天去上學、採買的路上,就順道拍下來讓你們也看看不同的Sheffield 囉!


tram station

這是雪下的最大的那天(星期四吧!),除了汽車行駛過的地方,學校週邊看起來都是白色一片,
這天的雪地走起來,其實還挺舒服的,我家附近的積雪,有接近10公分了吧!?


the park(playground) near the victoria hall

看出這是那了嗎? 這是要Victoria Hall旁邊, 通往市中心的路口,
前面的這整個公園也是雪白一片的~~
不過,過了這個點之後,除了沒有人、車會經過的地方,積雪就沒這麼多了,
看到的,反到是那種雪融的污泥…還真是有點可怕,
而且…那污水混著還沒完全融化的雪,只能說…真的是惡夢,
我想…這可能是我開始對下雪不在興奮的關鍵點吧!?


13 wilkinson Street

嗯~~有去過 13 wilkinson Street 的人,應該會對這張有點感覺吧!?
這是我來的第一年住的地方,那天特別走過去看看,
這加了雪景的房子,似乎是有變的美了一點……

5 Comments:

Blogger Taipeikid said...

下過雪的SHEFFIELD
的確很不一樣
很多張我都認出來!!

26 February, 2005  
Blogger esprit08 said...

幸福的姊姊,你一定要說下雪一點都不好.哈哈..人家長這麼大也沒看過啊!(我才你有要叫我去了)誰不想啊,如果爸爸是個millionaire那我早就去有回來了.好漂亮哦,而且還有火車的痕跡.雖然旁邊因為雪不是很後看起來有點JOROK(髒),但還可以接受..哈

26 February, 2005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我從昨天就一直試著在前兩篇comment
但為何不行勒 怪怪!
我想說的只是
老KA
你為何不把你的PIC放大一些? (720)
看起來有些霧霧的
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27 February, 2005  
Blogger Helen said...

雪好像还有继续下的意思奥,难道是怪我太懒人了,没给他拍拍照? 由kaya的就好了吗,真是淘气的天气。继续下的话,我也拍拍照片吧,春天要来抢地方了。

03 March,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現在大師兄也稱呼妳老Ka喔~~呵呵!
那我也加入吧!
改天再去看看你用Pro 1拍的雪景喔!
Alison

03 March,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