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Sunday, February 27, 2005

after snowing


Westen Park

就像我之前說的,雪要開始融化時,才是惡夢的開始, 不只地上泥濘不堪,溫度更是低的要人命… 但草地上的積雪,似乎就留的久一點, 那天去圖書館的路上,繞到Westen Park去看了一下… 雪真的開始融了,草地上已經是白、綠交錯的景像, 不僅要佩服,這小草在雪下埋了兩天,卻還是綠的可以…要是人,可能早不行了吧!?

我很喜歡這樣的景像,可能因為看了好幾天陰天下的雪白大地,似乎顯的悲涼了點, 配上了這綠,反倒有一種很有生命力的感覺…只是不知怎麼,好像沒拍出我看到的綠, 有點可惜就是了…各位就自個想像囉~~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本也很想繼續出去拍"融雪"
無奈下雪時太拼命
在低溫當中凍太久
凍到左耳莫名的痛了好幾天
痛到不能說話不能轉頭
真是害怕...

28 February, 2005  
Blogger kaya said...

To Hellen
嘿~~很久沒看到你來留言囉!想必之前是忙著考試吧!酷~~又多了一張牌,真是不得不佩服你呢~~
現在,考試換照的事都告一段落了,那你念書的計劃是要開始實行了嗎?? 也讓我有機會去荷蘭或比利時找你玩嘛~~嘻嘻

TO 德朵夫人
哇~~這麼慘吧,那你也真的是太拼命了,照相重要,身子還是要緊啊~~ 不過,你到是真的照了不少好照片,還是很值得。不會像我,拿著還不太會會的新相機,照出來的照片,光線、影像…總那裡覺得怪怪的……可悢啊~~

28 February, 2005  
Blogger kaya said...

嗯~~我也是常聽別人這麼說,
工作久了,真的會比較難放下一切來念書…
不過,這也看個人的志向囉!
說真的,如果時間、環境許可,
到國外走走,體驗一下窮學生的生活,
一定是人生中一個難忘的體驗…
特別是懂得享受、品驗人生的你,
我相信你一定不會後悔的哦~~~

01 March, 2005  
Blogger SarA+walk said...

好想去滑雪~~

02 March, 2005  
Blogger kaya said...

滑雪哦??
又我們這的積雪狀況,可能還很難的~
離台灣最近的,就是去日本或韓國囉!
聽我室友說,韓國滑雪場超多的,
你可以考慮一下…呵呵

對了,你上次學滑雪到底是難還是不難啊~

02 March, 2005  
Blogger SarA+walk said...

我上次滑雪板(SNOWBOARD)..不會難拉...只要你有不怕摔&不怕去撞樹的精神(這是我的現象拉..永遠都是往樹衝 : P)...聽說滑sKI就很簡單.容易上手....

04 March,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