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Sunday, February 27, 2005

snowman and snowball


snowman
雪人,似乎是大家對雪的必然連想之一,但這可不是我堆的哦!
那天在從研就室往HSBC的路上(Hanover st.上),看到這麼一個雪人,
當然…它身上是沒有任何配件的,
(好…我承認,那醜醜的黑帽是我的,但我也不知為什麼那挺挺的帽子在它頭上會這麼塌說^_^)
感覺上,它就好像是放在這裏,讓來來去去的人拍照用的,
因為在我之前跟之後,我就先看到一對男女給它載了個小紅帽,
在我的黑帽之後,又有個女孩給它圍上花花的圍巾……
不知道它這一天下來,換了幾個不同的樣貌呢?


蓄勢待發的雪球
在從舊家往市中心採買的路上,看到這小個回教女生,正把一個個做好的雪球放在長椅上… 應該是等一下,要來一場小小的雪球的戰吧!?

1 Comments:

Blogger kaya said...

try

02 March,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