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04

Maxican Party

前幾天,跟我室友Aun去參加墨西哥人的Party,
好像是慶祝獨立紀念日什麼的…
地點在broomhall的一間空屋裏,
面積不大,但真的是擠滿了人,
一到會場,先體驗到的…是"時間"對墨西哥人的意義…
可以說是…"沒"什麼意義,
因為八點開始的晚會,你九點半問她們,
"怎麼都還沒什麼人? 不是八點開始嗎? "
她們會回答,
"time?...we are maxican. (don't care about time)"
是的,我們都拖了一個半小時才到,
還是比墨西哥人早了半小時 …真是………%#^&#,

還好,之後的活動會讓人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他們的表演與舞會,可以讓人完全感受到墨西哥人的熱情,
除了精彩的傳統音樂與舞蹈,
我特別喜歡他們的音樂,真的是讓人聽了,
就忍不住跟著舞動起來,也不管舞姿是不是能見人 ^_^
難怪墨西哥人的party總是能聚集世界各地的人,
大家應該都是想來感受一下拉丁的熱情吧!




 

2 Comments:

Blogger Taipeikid said...

你有吃到墨西哥菜嗎
啥味道啊
辣的? 酸的? 甜的?
可以形容一下嗎??
真好奇?!!

04 Octo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答案是……"沒有",
因為10點了,主要是賣飲料,
有賣一些小點心,可是看起來不是很可口。
不過,我以前嘗過我那廚藝不怎麼可信任的室友煮的東西,
可以勉強回答一下(雖然我不知她煮的是不是原來應該有的樣子),
我覺得墨西哥菜是辣、也有點酸,可以說過泰國有點像,
唯一不同的是,泰國的東西可能有點甜,
但是墨西哥菜不太加糖,鹽到是加的比較多…
看來應該還挺合你口味的~~

04 October, 2004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