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Monday, April 04, 2005

English little Pretties

比起我攝影師父對美女的喜好,我則偏好可愛的小朋友…注意…是要"可愛"的哦!
這樣好像不太厚道…但還好,大部份的小朋友都是很可愛的啦!
但要抓住小朋友的神情還真的是不容易,因為他們總是跑來跑去的,
或許,這也是為什麼,只能先給你們看看英國的小美女們,
因為那些小帥哥…實在是太好動了^_^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Higger Torr 的小姐妹花

這兩個小女生,可能把自已當成小白兔,所以窩在草叢裏玩的很起勁,
但不知為什麼,這畫面給我一種很自然、很無憂無慮的感覺……所以,就把它記錄下來囉!
說真的,我覺得她們兩個長的超像的,
可是…當我問她們是不是"Twins (雙包胎)"時, 她們回答說…"we are sisters",
所以…猜錯了,人家只是姐妹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真的很像雙包胎嘛!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Castleton 的帥氣小女生

比起樓上那兩個,這小女生帥氣很多,很陽光的笑容…
我想,她玩的遊戲應該是"剪刀、石頭、布"吧!?

3 Comments: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我一直都沒去看她們的長相
現在我知道了
......

04 April,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到兩位可愛的小女生'使我想起我的女兒小時候就是那樣可愛阿 當然他的媽當時也比現在年輕美麗喔!

05 April, 2005  
Blogger kaya said...

哈!媽媽你說的可愛小女生就是我嗎?
你又忘了簽名了,
這樣人家會不知道你在說我…
太可惜了,嘻嘻!

是啊!媽媽你不用擔心啦,
人家看了我們的全家福,還說我們像姐妹,
所以…你還是一樣年輕美麗的!

05 April,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