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Friday, April 08, 2005

My Dear Sisters

我只有一個寶貝弟弟,也沒有其他兄弟姐妹,但我有兩個可愛的表妹,
雖然我的年紀是大她們有那麼一點點多,但我們的感情還是超好
(可能是我的心境一直都”太”年輕了)
我們常常一起三八、一起玩樂、一起熬夜看漫畫……
也算是讓我嘗了嘗有姐妹的滋味!

前一陣子她們在印尼拍了一組藝術照,結果工作人員居然還全是台灣人,
看來台灣真的是把藝術照跟婚紗照給發揚光大了……
有幾張我覺得拍得還不錯,一起看看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大表妹 dodo (Erica),她跟我的個性有不少相似之處,
一樣樂觀、愛笑…懶惰…哈哈…可能因為這樣,身材也比較像吧~呵呵。
最喜歡她那一對深深的梨渦,可惜這張看不到,笑起來甜死人呢~~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小表妹Tina,她的身材永遠是我跟大表妹最羨慕的,
雖然瘦但身材還是玲瓏有致,女生該有的一樣也沒少……
她也跟我們一樣樂觀、愛笑…但唯一不同的是…她很勤勞,
每次我們的房間亂到不行,就只有她會受不了而動手整理…
嗯……真可能就是造就兩種不同身材的主因吧 ^_^

2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我們兩個妹妹..拍著個藝術照...美..只是變成熟了..有點快認不出來了..
果聖

08 April, 2005  
Blogger esprit08 said...

你動作也太快了吧,姊姊好像才剛放上去你就回了. 很害羞好不好,肥死我

08 April,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別著麼說...我只是剛好上來看看..就讓我看到第一手的..
人要有自信..就漂亮...可是要跟我一樣...也要少吃一點的喔....我們家易胖體質..小心喔...ㄏㄏ...我也要加油才行..
果聖

08 April, 2005  
Blogger kaya said...

哈~~姨丈從彼岸回來啦?
回來就給你看到這麼甜美的照片,
算是給你賺到囉 ^_^

其實婷婷小姐還有幾張性感照片,背部全棵哦! 可惜,沒有她的允許…我不敢把它放出來,她兇起來可是很可怕的……呵呵
(不過,如果你想看的話,我可以私底上偷渡給你…哈哈)

12 April,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私底上偷渡給你"....這樣我就會同意嗎?哈哈哈哈。PIN是誰啊??怎麼會認識我跟姊姊呢?anyway....都被說了漂亮...謝謝你們喔...ho ho ho ho...還好啦還好啦!!!

12 April, 2005  
Blogger esprit08 said...

媽呀,你也太噁心了吧~~可不要承認是我沒好不好..在這麼噁心的話我可要把,SEXY背的照片貼上去了哦

12 April, 2005  
Blogger kaya said...

是啊!我也要投如如一票…什麼"hoho...",
害我一直想到漫畫裹的白鳥麗子…

還有…我不是寫"姨丈"了嗎?
我們的媽媽也就只有四姐妹…
不可能是我爸,應該也一定不是你爸,
大姨丈更是不可能用電腦,
那你應該猜的到是誰了吧!? ^_^
哎~~你真的是太少來了,傷心啊~~~~

12 April, 2005  
Blogger kaya said...

網站共同作者的邀請信已經給你寄去了哦!希望快點看到她們兩姐妹的春光照囉 ^_^
至於那露背照嘛!我還是下次私下寄給姨丈囉!要不然我那婷婷表妹,可是兇的很呢!

13 April,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幾張藝術照'豈只是漂亮兒已'簡直就是明星姊妹花'應該請我的小妹敢快準備當星媽才對'香绫我看姨丈的精彩照片還是先保留吧'以後可賣高價喔 哈哈 mom

20 April, 2005  
Blogger esprit08 said...

hahaha...看萬夷仗的話後我發現..姊姊,原來真正的敵人是你. 什麼?ITALY? 好幸福,要去哪裡玩就去哪玩,都不用煩惱別人會說什麼話. 我很羨慕也..

ps: 今天steven哥很好哦,他請了我跟我兩個室友看電影,感動的很.

22 April, 2005  
Blogger esprit08 said...

還有啊..那個台語,問果聖好了..我對那個語言很外行

22 April, 2005  
Blogger kaya said...

哇~~~dodo妹妹怎麼這麼說嘛!"敵人"太嚴肅了點吧 >_<
我只是想...你們小時侯這麼可愛,應該讓大家也分享一下囉~ 妳以前可是我們的小公主說,大家疼妳疼的像什麼的呢~~

至於雪貞阿姨說的那台語,大家也知道我的台語程度不好,看了很久...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所以,我已經請了兄弟姐妹們來幫忙猜囉!希望他們台中幇的,可以為我們解答啦^_^

23 April, 2005  
Blogger kaya said...

呵呵~~真的嗎??
那我怎麼都沒有覺得我受到公主的待遇>.<
一定是騙人的,我不能相信你,所以…還是不。能。貼……哈哈

25 April,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了留言...姑丈在出考題了...要我們每日一句台語會話...真是用心良苦了...哇太狗腿了吧..我自己都快打不下去了...ㄏㄏㄏ
好了回歸正體....我猜著句台語是...看得很不'ㄒ一ㄤˋ ㄆㄚˋ....應該是::看起來不是那麼像吧....不知對不對..姑丈....但感覺好像沒那麼簡單吧..三姑丈就宣佈答案吧!!!...果聖

25 April, 2005  
Blogger kaya said...

哈~~不是我不給貼哦!
是根本沒有人想看…呵呵

那台語真的太難了啦,連果聖都不行,我們那猜的出來啊~~~

26 April, 2005  
Blogger esprit08 said...

最近累,不太想坑聲..對不起

27 April, 2005  
Blogger esprit08 said...

爸媽可能也因為我而感到很累...我很不聽話..哈哈..可是我真的很累,可能不發言一陣子

27 April,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粉難...那我們真的要好好在想一想...但我有一個疑問....三姑丈..我們要發音..著樣可能會聽董一點..因為台語我沒記錯的話..有8個音..八個也...而且每個地方發音不同...雖然姑姑是道地台中人...但也再台南住了一段時間了..有可能...是有可能發音有點不同...所以我們一致認為我們需要聽聽念的音.....或許能在猜近一點....變成一百八十里....你們說對不對....雖然有點應凹...但我們要討回面子...
還有...在這請教三姑丈...我有點想學小白球...不知要從哪開始..可建議一下嘛....或是該從哪下手....調皮的果聖留

27 April, 2005  
Blogger kaya said...

TO 果聖&Pin,
哇~~你們兩個居然可以把台語講的這麼覆雜,我本來就不是很懂了,被你們兩個弄的更亂了…總之,是不是很快可以公佈答案啦???等不及了啦!

28 April,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喔...真的好像粉難的台語喔....那我真的要好好想一想...這一兩天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把他給查出來...到時在告訴大家..ㄏㄏㄏ
對了..三姑丈...你說買5盒球..是所謂練習球五個單位嘛...還是五盒的新球...最重要的一點...台中沒有認識會打球的..不知有沒有可介紹的...還有有需要先買什麼器具或手套嘛..問題多多的果聖留..^^

29 April,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 c c 我終於知道那句台語答案了..ㄏㄏㄏ....看得很不'ㄒ一ㄤˋ ㄆㄚˋ....白話翻譯是...看的粉不過還不夠滿足...就是說..姐姐..你照片放太少張了..三姑姑看的不過癮..想在看多一點....各位懂了嗎...ㄏㄏㄏ.....
其實大家有聽過..解鈴需是繫鈴人吧...我也是三姑姑昨天上來台中問出來的...當我第一次聽到時..我也不懂...台語真是好神奇喔..
三姑丈...我有去邁達康店裡看了..剛好請教叫店員..新手該需要著麼開始..他說他們剛好有在教人...只是私底下去教...一次10堂6000元一堂1個半小時..然後約他下班或是他休假時..去看要去那一個練習場教學...一樣使用者付費買球...他是建議我去嶺東練習場..4點前150元打到爽...4點後200元..剛開始建議2星期上4堂..之後1星期約一堂..還有說上完10堂後上球場打一次球說這一場是學員全額付費..你覺得還可以嘛???...
二伯都沒在打了..所以台中都沒人打球了..可能找一天..下台南去找三姑丈可能快一點..你說是吧.....想開始打球的果聖留

01 Ma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三姑丈...你的意思就先一個人自己先去練習場摸摸...打看看..如果打個怪怪就先問問老手著麼揮..或打是不是....
至於台南...那是一定要下去的喔...但要請教三姑丈大部分哪個時候比較有空可教著個超級初學者....果聖

01 Ma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三姑丈真是記憶讓人佩服佩服....這種小細微的事情你都記的一清二楚而且觀察入微...說實在的..真的要跟三姑丈學學才行..因為自己知道沒著樣..ㄏㄏㄏ
那...在這跟姑丈問一下...這星期六或日有空嘛..當天是5月7日跟8日...我這兩天休假..或是下星期日5月15日...還是最後的星期日5月29日....這幾天哪天可以呢...

超級好奇高爾夫果聖留

02 Ma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三姑丈真是記憶讓人佩服佩服....這種小細微的事情你都記的一清二楚而且觀察入微...說實在的..真的要跟三姑丈學學才行..因為自己知道沒著樣..ㄏㄏㄏ
那...在這跟姑丈問一下...這星期六或日有空嘛..當天是5月7日跟8日...我這兩天休假..或是下星期日5月15日...還是最後的星期日5月29日....這幾天哪天可以呢...

超級好奇高爾夫果聖留

02 Ma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著喔...好可惜喔...本來想明天下班後..直接下台南說...著樣就可打兩天球了..^^
這兩天終於去練習場打球了..ㄏㄏ..覺得高爾夫真是還滿好玩的運動....可交朋友又可運動...打了兩天大約10球打不到2球吧...但正點球大約20顆才一顆吧...打約75-120碼..但這是有時後啦....還在摸索中...可是我可能要先去買一枝自己適合的7號竿..因為去2伯家拿的都是女生用的鐵杆..有點太短手把太瘦...因為今天去練習場...剛好他們有一批人是常在一起的..其中有一個是教練....他說我用的是女生用的鐵竿...著會打不好..而且怪怪的...他建議我去買一支適合的竿子...這樣會好點...剛好有一個大哥借我一支他的7號竿給我...真的滿好打的...而且手把握的鋼剛好...打的還滿順手的...ㄏㄏ...就是用他的打了1-2顆正點球..叩...叩一生..飛的高又遠大約130多碼....總歸一句...好玩....對了三姑丈..那你有認識賣球竿的嗎...
剛在學打球的果聖pen..

05 May, 2005  
Blogger kaya said...

哇~~看來果聖是真的很認真的想學打球哦~~
不錯!不錯!
我上次回去也有跟朋友去練習場一次,因為她們正在學,試打了幾球,是真的還挺好玩的。不過…也發現打好高爾夫,還真的是挺難的…或許回台灣後,會考慮去學學…到時再請你們兩位指導囉^^

07 Ma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恩恩...那我就再著先問問三姑丈著星期有空嘛....如果可以就去台南找三姑丈學學如何打球..順便可先跟三姑丈借套球具打打了....
至於二姑丈是這樣子的...他做任何事都要有計畫..所謂一步一腳印..不可快的..凡是要慢慢來..不可急的...到時姐姐喜歡上高爾夫時..在慢慢的感化二姑丈吧...ㄏㄏ..^^
調皮的果聖留.....^^

08 May, 2005  
Blogger kaya said...

爸爸現在可能還是不喜歡這麼緩慢的運動吧!不過他可還是熱愛運動的哦!游泳、跑步倒是挺勤的…
果聖,你想減肥的話,我爸做的這兩項運動,可能效果會比較明顯,要不要考慮一下啊^_^

10 May,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