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04

在異鄉的中秋~

我得先再次聲明,我們真的不是每天都吃這麼好哦!
是因為特別的節日才有得吃的……
這是我開葷後,第一次參加大型聚會,
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說…
因為…終於不用在"看"別人吃了,

除了照片中的一大堆料理之外,
青芬(一個音樂系的女生),
還提供了她剛從台灣帶回來的珍珠奶茶、烏魚子跟……
…中秋最重要的月餅,還是她媽媽剛從台灣寄來的呢~~
我們真是太幸福的,在這順便謝謝何媽媽囉!
(陳媽媽,下次是不是該換你表現啦?~~嘻嘻!)

總之,我們雖然身在異鄉,還是過的很"溫暖"的啦~~


1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osh, i thought people eat bbq on that day. and WOW that's alot sis. and i wonder if you are really taking your phd in england there? coz never hear you studying only eat eat eat , hiking, playing, party!!! man....

29 Sept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hey...my dear sister...
I'm study very very hard during the week day, ok??
Besides, it is nothing fun about my research so I have nothing to say about it. I'm a very good PhD student now becasue i got someone nice to push me. Don't worry, if I paly too much will be blamed by him for sure.
"MUACH"

29 Septem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囉 我來了
上次我有寫一次啊
現在越來越懶得寫信
不過不管寫多少 香綾一直都在我的心中
alex0618@hotmail.com 我下午有時會在線上
沒回應就是不在辦公室
傳峻

30 September, 2004  
Blogger Taipeikid said...

那天的月餅的確很讚內!!
感恩感恩!!

30 Sept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哇~~看到傳峻學長的留言,真是感動哦!
嗯~~你之前有寫mail給我嗎?那我可能是記錯了 =P
不過,我真的好久沒收到你寫的mail了啊!
想想就可惜,這次回台灣這麼久,
就只有遠在高雄的你沒見到,遺憾啊~~
還是你下次帶靜雯來看我比較快啦~

30 Septem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眾卿平身...

我現在的招牌菜已經變成"煮珍珠"了..
連續煮了三天...我的媽阿...兩斤的珍珠全吃光了

01 Octo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眾卿平身...
我現在的招牌菜已經變成煮珍珠奶茶了...
我的媽阿..連煮三天..兩斤的珍珠就這樣吃光了

七分上

01 Octo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呵呵~~你們那天為了倫敦之旅,太早走了嘛~~
那天我們也是搬完東西上去,才發現原來還有重頭戲在後頭,
還好切的很小塊,他們吃也沒這麼方便,才輪得到我跟David嘗一口,
不過,你們有了個美好的London行,還是很值得的囉!

05 Octo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挖...真"青操"....
我們在nott是home-made月餅吃到飽

08 Octo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Wooo....home-made 月餅聽起來也很"贊"的樣子,不知道什麼時侯也有機會嘗嘗呢?
嗯~~那天的菜是真的很多啦!下次你們要多來Sheffield走走,一定也給你們辨一個"青操"的啦~~

08 Octo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KAYA:
看到網頁了'有時間再幫我 的女兒表現囉'
再見
媽媽

(轉載自媽媽的E-mail式blog 留言)

12 Octo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親愛的媽媽…
你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哦~~還是電腦真的太難了,
下次我會叫那個momoto先生教你一次,
比寄e-mail還簡單哦!

還有,不是跟你說我開始學攝影了嗎?
看看我最近的照片,有沒有一點進步啊?

12 October, 2004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