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Friday, October 08, 2004

花的謝卡

上星期我的室友Aun給了我一支不知叫什麼的花,
之後又從韓國室友那,要來了一支紅酒瓶,
然後,我房裏就多了這個美麗的擺飾了,
特別是好天氣時,陽光一照進來,就是一個很美的構圖~

正好,論文也寫到快吐血的時侯,就決定來個小小的攝影練習,
順便讓我的腦子休息一下~~
下面這照片,有小小加強了一些對比,因為我想把它做成謝卡給AUN,
這超乎正常的對比,似乎讓這照片變得有些夢幻說,你覺得呢?


5 Comments:

Blogger kaya said...

哇~~被看出來了,因為要做卡片嘛!
有稍微把旁邊黑牆的部份裁了一點,
所以比例不太一樣囉!
不過,這可是完完全全出自我的小IXUS的作品,完全沒有借助300D這個利器哦!
呵~~看來小兵也可以立大功啦~~

不過,我還是很想要那台Pro-1啦~~

09 Octo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光透過玻璃到窗檯上的變化

ivy@nott

10 Octo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是啊!
那時就是覺得,陽光、影子、玻璃、窗台,
居然就可以把一朵花變成四朵,就覺得很有趣…
所以就按下快門囉 ^_^

10 Octo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拍的很漂亮ㄋㄟ~~
聖誕節好像快到了ㄛ...
我要預訂一張這樣的耶卡啦!!!!

雅芬

19 Octo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哇~~又得到一個鼓勵,真開心~~
聖誔節哦!?
哇~~還給我出題目說,好吧!我會試試看囉~
請拭目以待~~呵呵

19 October, 2004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