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Friday, October 29, 2004

秋的豔陽天 1

昨天 Sheffield出現了這幾天難得的好天氣,不只天空超藍,連太陽公公也頻頻出來露臉,
所以,在從圖書館回來的途中,認不住就往旁邊的Weston Park走去…
哇~~~從來不知道學校旁邊就有一個這麼美的地方,一水進來就覺得很悠靜,
很多人帶著小朋友來這散步,也有幾個人…就只是坐著,
做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也許…只是想看看秋天的美吧!?
也有一些人,帶著書來這找棵樹就坐下來讀了,感覺好像很不錯,
說不定下次,我也來這試試,也許念書的效率會提高呢 ^_^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rry la...
我也不知道又出了什麼問題不能留言,
這次連重發也修不好,所以…就只能拆成兩篇了,
別誤會,這不是只針對德朵夫人啦~~ 只是因為你是第一個吧!?
我都是看到你們給我的通知,才來修的,下次我一定會先試試的,
請見諒……照往例,留言還是給它移來了
-------------------------------------------------------
德朵夫人 said...

好奇怪
爲什麼都不讓我留言
昨天要留也不行
今天想在秋天的艷陽天留言也不成功
我只能打開別人已經留過的文章
怪怪
什麼問題啊

你的IXUS利度好像不輸300D耶
不用買pro-1了啦

Weston Park離你家這麼近
一出門就是吧
你居然很少給它走進去
建議你 日後要去研究室或圖書館
就繞段路 穿過公園再走出來
一定可以每天看到新鮮景象喔

我們常去散步耶
隔壁那個也不錯

29 Octo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是嗎?? 聽了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那真的表示…我以前手太會晃了…
不過,這樣的訓練也不錯,也許以後拿大相機,就更穩啦~~呵,自已想的

是啊! 昨天是我第二次走進去吧,
第一次是遠在來Sheffield的第一年,有一次要抄近路去學校的gym,
但那次完全只是趕時間,一點印象也沒有,
所以,昨天真的是第一次發現它很美,而且超多小動物的,
隨便就看到三、四隻松鼠
不過,這些鼠輩也讓我很沮喪說,昨天我試了十幾張照片,
可是…完全沒照到松鼠的好表情,而且都得用到數位變焦,
因為他們完全不像你倫敦看到的那隻…"笨"的這麼可愛,
每隻都是我一接近就跑了,氣!

對了,"隔壁"那也不錯是指什麼啊?

29 October, 2004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