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Monday, October 11, 2004

My Family!

回英國前,媽媽一直豉吹我去拍個人照,
她說…"再不拍你就老了,很可惜哦"~~
可是,我就是覺得很怪,而且胖妞一個,有什麼好拍的嘛!
最後妥協的結果,就是拍"全家福",至少大家一起"糗"囉~~

還好,我還挺喜歡這攝影師的作品,拍的不會太作做,算是挺自然的~
而且他的搞笑功力還不錯,讓我們能放鬆的進入他要的情境中
只是,回來才聽說原來 P (就是我的攝影師父) 也會拍個人照,就覺得白花了一筆銀子,
如果給師父拍,至少會打個折吧!? 哎~~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下面這些是為了滿足部份個別觀眾的要求,不好傷了大家有眼睛,所以就自已連結一下囉 ^_^
family :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407/ddkaya/Chen.jpg
father :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407/ddkaya/father.jpg
mother :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407/ddkaya/Mother.jpg
kaya :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407/ddkaya/Kaya.jpg
brother: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407/ddkaya/brother.jpg


1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y Dear Kaya,

It's been a very long long time that I havn't contacted to you. From the pictures I can see that you're doing really well. I love your new style, you look a little bit different. You're still really funning that I keep smile through all the essays you made, and I like the flowers pictures you took.

Have you ever thought about come visiting me?
New York obviusly is a totally different place from England. I'll be always welcome you, you know that.

Yours,

Yi-hsing

12 October, 2004  
Blogger MyBlog said...

經典...."再不拍你就老了,很可惜哦"~~
可惜某位大小姐沒有自覺
還認為自己很年輕
要成熟一點...知道吧?
還有論文趕快寫完
才不會回來時又更老了
到時候可沒人要你...ㄏㄏ

Albert (sword326)

12 Octo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To: 惠芳

哇~~~你連Albert那裏的照片也去看了啊?
他都不讓我自已選說,也沒先打個招乎就把我的照片貼上去了~~
因為我覺得我那的臉很圓說(雖然本來就圓啦!)

對了,你最近如何呢? 是沒有沒在準備啊??
希望我回去前可以在英國或歐洲某處見到你哦!


To: Yi-hsing

是嗎??我看起來有不一樣啊?
是變好還變壞啊?
"NEW YORK".....of course! I dream to go for a long time.
從以前巧姮在那就說要去的,可是到現在也沒成行,
不過,我還以前你已經回台灣了說,沒想到你還在那,
是要留在美國工作嗎? 不會是嫁人了吧??????????
希望我論文寫的快一點,早點完成的話,
說不定可以在回台灣前,去打擾你一下囉~~
你有空也可以來找我玩啊,聽說東岸飛到這只要六小時說~~

12 Octo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Ming....
嘿~~你不是喜歡比較成熟的嗎?
所以要有點年紀看起來才會"成熟"啊~~
是! 是!
我已經把你的大頭照貼在我書桌前作"警示牌"用,
一坐下來看到它,就會馬上用功起來哦 ^_^
因為…那臉實在兇的可以~~不由得就怕了起來~~呵呵

12 October, 2004  
Blogger Taipeikid said...

難怪你要把一罐三千多(還是五千多)的油漆塗在臉
挖哈哈哈哈!!!

12 Octo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嘿~~惠芳,
不踏實?也許也是一種不習慣吧!?
這時侯,換個環境也許是個不錯的想法,
因為一切的事情,都不在是習慣,那也就沒什麼不習慣啦 ^_^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由與寂寞,
但可以的話,就好好享受現在的自由囉~~
可以不必牽掛另一個人,選擇你想做的事,過你想過的生活!
也是另一種踏實吧!

12 Octo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TO 德朵夫人
人像攝影當然好啊? 可是不是美女的 P 也拍嗎??
那我不會還要再先瘦個身吧?? 哇~~想了就很累說~~

要不然…來個 人像攝影教學 好了,
那不知道可不可以 P 拍路上的美女,我拍"龜"呢??

12 Octo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David,你跟Albert兩兄弟可不可以不要在那一撘一唱~
沒"老"都給你們兩個念老了……

12 Octo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夢幻阿...姊姊

七分

13 Octo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咳!咳!
七分小妹妹,你這"夢幻"是指什麼啊?
是指看起來太不像了嗎?
不會吧! 我覺得我們家拍的算是自然了,
柔焦用的不是太多啊???

13 Octo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 Kaya:

Hey,被你猜中了,的確是有人讓我想留下來了喔~ #^_^#
你論文何時該交呢?
寒假會寫出來嗎?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呢,你看起來長大些了,So do I.

To 惠芳:

嘿~~要過得好好的喔~~
沒想到會在這,有重逢的感覺

原來巧姮早回去啦,我還以為她流浪去新疆哩
我也想她,若有機會,幫我跟她問好囉

Yi

14 Octo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Woooooo....我真是神機妙算啊!
你跟巧姮這種在台灣,讓別人很難追的女生,
最容易在國外被追走了啦~~因為基本上,你們喜歡的個性,
可能本來在台灣就是很少見的吧!?
說來聽聽,是那國的男士啊? 還是那裏的華裔,
我猜應該不會是台灣人吧!?

你知道巧姮也在Nork York交了個男朋友嗎? 是加國大華裔,可是中文能力幾乎是一開始幾乎是"0",現在因為巧姮,他學了不少~~
所以,巧姮現在雖然在台灣,但她可能過一陣子,就會去溫哥華了,
離你是有點距離,但至少比台灣近嘛!!
有機會的話,最好是同時去見你跟她囉~~~

14 Octo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 kaya
跟你在五光動物園哈拉這麼久
總算見到廬山真面目
哇哈 真是甜蜜的一家人
拍得挺好 一點也不糗啦
哪像上次我們去拍
烏龜婚紗附送的coupon兩張全家福
超級死氣沈沈
五個排排站好像拍徵兵廣告一樣


魚兒就喜歡你的名兒
很藝術的感覺
不錯

14 Octo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嘿~~魚兒歡迎光臨囉!
可是什麼時侯換我可以看看你的盧山真面目呢 =P
還好大家對照片的反應還不錯,算是比較有信心了~

嗯~~你們照的不好嗎? 那一定是攝影師的問題囉!
下次應該讓師父親自為你們操刀,我想他一定能拍出你們家的特色的!
因為每次聽你姐姐跟姐夫描述你家發生的小故事,
就覺得很有趣,一定是個融洽、活潑的家庭,
特別是跟你姐夫(有條理)的家一比較~~~呵呵

15 Octo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Kaya,

沒想到你在台灣還做了這麼一件有趣和有意義的事, 真的拍的不錯, 你拍的很漂亮, 你爸媽也很年輕, 弟弟當然也帥囉....這次留言, 還為了徐老師喔, 那天我們去參加阿強的喜酒, 他有提到, 他也上你的blogger喔! 那天的照片, 我會快點寄給你看!!!

美蓮

25 Octo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謝謝啦~~很開心大家給的評語都還不錯,
是啊!照片我們等了好久了,你是不是該快馬加鞭一下,
我可是等著看阿強的美麗老婆呢~~

老師嗎?? 是啊,我剛弄好網路時,也有寄信請他來參觀,
他一開始也有回封信給我,告訴我他的心得,很感動呢!
只是老師這麼忙,應該也沒空常來吧!?
看來我得不定期提醒大家一下才對哦!

25 Octo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e provide a power leveling and free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15 July, 2009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