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Wednesday, October 27, 2004

照片…真的變大了

只能說"I AM GENIUS"~~~呵呵,
看來在念碩士時,每天跟那些電腦文字打交道,還是有它的成果的~~
好幾次,跟David(他也用這個網站的blog)討論,
怎麼才可以把我們的照片變的跟別人一樣大,
甚至還想換別網站再重來一次, 但前一陣子我忙著生病、寫作業,實在沒空理這個,
昨天看了David的決定,我實在還是沒法子忍受他把文字都擠到下面的作法,
雖然版面看起來不是太醜…
所以,就再去看了一下Template的程試語法,大膽的給它改改看,
沒想到……就…就就成功 了~~~(David,前後只花了10分鐘,amazing?)
真是太開心了,不知道改這個版面,可以換到幾餐說 =P

3 Comments:

Blogger Taipeikid said...

真有你的!
昨天才吃就忘本了嗎!??
真是的
白疼了!!

28 Octo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能,但重發一下就好了,真氣…
所以只好把德朵夫人的comment,移過來這囉!

是嗎?? 大家看了喜歡就好,可是…要改到像你們的有這麼多附件,
可能還有很遠的一段路要走呢!
沒錯,我也是關掉我的最愛來看你的版面的,
除了標題列好像短了點之外,其他的我覺得還好,不會怪啊!

------------------------------------------------------
德朵夫人 said...
照片變大視覺感受的確好很多喔
還是Kaya比較聰明 哈哈

不過你的"照片變大了"那一篇爲什麼不能留言啊

我發現你們是不是都是把"我的最愛"關掉看網頁的
這樣看我的網頁不就怪怪的
因為我是以旁邊有一欄"我的最愛"來編輯版面的
看來要稍微改版一下

29 Octo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吼~~大師兄難得下廚,我怎麼敢忘啊!
所以,答案就是"1"餐哦?

29 October, 2004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