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Sunday, October 31, 2004

Korea Van

雖然從來的第一年,就聽說Sheffield每月都會有韓國車、日本車來買日、韓的食材,
但一直到昨天,托 p 先生跟德朵夫人的福,才真正去見識了所謂的"韓國車",
沒錯…就如你所看到了,就只是這麼一輛小小的貨車,但還是聚集不少人呢!
看起來大多是韓國人,而且大多是攜家帶眷一起來,這天才發現,Sheffield的韓國人還不少,

一般它會在四點半到五點半之間的一個小時,在Ranmoor House的學生宿舍前面營業,
我們五點多才到那,還看到一長列的排隊人潮,
一開始還笨笨的跟著排,還好遇到系上的韓國同學,
他說,排隊的人是有先預定食材的,如果沒有預定的人,直接上貨車上選購就行了…
還好,才多站了二、三分鐘,要不然真排下去可不得了,
因為一直到我們買完要離開時,我同學還在排呢!
為什麼預定還要排這麼久?? 對,我也不懂?????

韓國車上空間小小的,但擺設的到挺像個小雜貨店,連結帳的櫃台都有哦!
貨色沒有我想像的多,但是可以看到一些平常買不到的食材,
目前為止,最讓我覺得值得的,就是它的豆腐吧!
價格雖然跟一般的中國超市差不多,可是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黃豆香味,
感覺就很新鮮,而且它比這裏一般的豆腐硬一點,很適合拿來炒或煮湯。

想想,我們還挺幸福的,Sheffield就有兩間中國超市,隨時需要就可以去買,
雖然裏面可以找到來自台灣的東西不是太多,但至少要做中國菜的食材很多都找的到。
這是韓國車的網址: www.h-mart.co.uk 
位置:Ranmoor House學生宿舍前
時間:據說是每個月第四個星期六下午,可是最好還是事前去網站或打電話確定一下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I left a message earlier, it seems not working so I leave it again here in your new subject. Every Sunday afternoon, it becomes a habit to visit your blog to see your update and it always let me very enjoy it. The fall photos are very great and the scone is very marvelous, since I will be having my Italian trip soon, I hope I can take beautiful photos and taste delicious food there, not shopping at all. It occurs to me that if I can have some friends to visit you in UK next year, it will be very good, right? About the wedding photo, I am ensure you can get it next Tue. By the way, I saw your photos in Peng-hu....I also came back there in Sept, our comapny outing, it's very nice ah...

31 Octo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y, I forgot to leave my name....Melinda

31 Octo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呵~~你不用說我也知道你是美蓮啦!
是嗎??你每個星期都會來看看我的網站啊!這是好習慣,要繼續保持哦!
每次看到你的留言,我也都是超開心的。
你又要去義大利玩啊? 不是之前去過了,
我想…一定又是為了他們的名牌商店吧!
實在不能相信你去會不買東西說~~~~~呵呵

我等著你來英國找我啊!但別忘了英國的旅遊好季節是四月~十月,
其他時間來可能是又冷又常下雨,那就無法體會英國的美了~~
記得先看好時間囉!

01 Nov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呵~~我想我下次再去的機會也很少吧! 因為實在太……太太遠了~~

至於晶華網,我有去訂過東西啊!是還不錯,
可是因為要一次買50磅才能免運費,所以我兩次都是好幾個人一起合買的
但是,每次要找到這麼多人一起買也是不容易的,
所以,去消費的機會,相對也就減少了~~

01 November, 2004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