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Friday, November 05, 2004

Dream of "Canon PowerShot Pro1"

今天 (11月5號) 是Sheffield一年一度的煙火節,據說這節日的由來,是因為四百年前(1605)有個人因為宗教上的問題,對英國政府非常不滿,而想用火藥炸毀倫敦國會大廈與當時的王室要員,當然,他沒有成功…想知道詳細內容的,請自行連結至 德朵夫人 的網站看一下(http://blog.freetimegears.com.tw/mrsturtle/) ,這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就不廢言了。

總之,這節日現在演變成英國人難得可以肆無忌憚放煙火、堆營火的日子…不不…是"星期"……這幾天,沒事就可以聽到煙火聲,今天晚上……更是完全沒有停止過。雖然我離Don Valley (官方辨的煙火活動地點)很遠,但這炮竹聲還是沒停過,感覺起來完全不輸15年前的台灣新年吧!

哎~~不是說他們放煙火不好,只是…對於我這個想去而去不成的人來說,就是一種折磨。被吵了三個小時,實在不得先把我的論文放一邊,舒發一下我的心情……
來的第一年,完全沒進入狀況,只覺得那陣子怎麼這麼吵……
去年,知道這活動了,有閒也想去…可是………因為有人太懶,沒去成…
今年,當然…有論文進度要趕是最主要去不成的原因,但也是因為少了一台好相機吧~~~鳴~~

一開始教會的朋友約我,很想去見見朋友…但是為了論文忍痛拒絕了…… -->小痛
後來,是一群也愛攝影的朋友,要去補捉煙火在天空綻放的美麗,這又吸引我了,
聽著他們說著攝影的方式與技巧,真的好想去試試啊~~可是,我想我的小IXUS400,在這種時侯,應該是很難發揮效用吧!
所以…想想要犧牲寫論文的時間,也拍不到好照片……就決定呆在家了… -->大痛
更慘的時,家裏沒半個人,而外面的煙火又一直吵………………………… -->超級痛
這時侯……我不僅想起我的夢想… (如果她在,也許一切就不同了)


"Canon PowerShot Pro1"

她是目前Canon出的非單眼數位相機中,最頂級的一台,
黑色高級質感的機身,配上Canon最頂級的L鏡頭,7倍(28到200mm)光學變焦……
最重要的…是她機身的大小非常適合女生使用,沒小到拿不穩但又沒大到讓你不想帶著她,
雖然她剛出現時開出了天價,但聽說目前在美國可用700美金買到呢~~
實在是…物超所值說~~哎~~只是不知道我什麼時侯才有機會擁有她呢??
哎~~~~現在只好先努力綀好攝影機巧囉!




6 Comments:

Blogger Taipeikid said...

還好你沒來
不是太精采!!

05 Nov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哎~~我知道單指煙火的部分是真的普通啦!
必竟我是來自一個這麼愛放煙火的國家 ^^"
就像我室友說的,Firework is not worth but it is worth to meet friends.... 氣氛跟伙伴才是比較重要的吧!
是啊! 明年11月,我"一定"不要在這了…可能跟它真的是無緣吧!

20分的煙火是真的有點短,但目前看到的成果還是不錯啊!
大師兄,我可是很期待你的,想看看你的B快門照出來的成果哦~~
快點放出來吧~~

06 Nov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哎~~真的是想太多……
這麼好奇的雙子座,是什麼新鮮事都想看的啦~~
相機也許不是完全沒關係,不過…pro-1也是只有15秒啊!

實在是…三年級了,沒辨法不認真點吧!
而且…系上的情形看起來不太樂觀,也是令人憂心啊~~哎~~~~

07 Novem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 my dear sister,Kaya
嗯~ 有想念妳喔 告訴妳一個好消息 雙子哥哥終於在下禮拜就要告別單身囉 喜宴要在聖誕夜補請喔! 不過花童不是盧姐姐跟弟弟~ 他們太小啦^.^ 論文要緊身體也要顧ㄋㄟ:)

07 Nov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哇~~看到小芬的留言,超感動的啦!
在星期日一早留言,想必一定是在Simon家留的吧!
呵~~那要常去哦!這樣我才能常看到妳的消息囉~

恭喜!恭喜!我們的黃金單身漢總算是要步入家庭了,
還真的是不容易呢~~我想他現在應該覺得很幸福吧!
聖誔節我應該是不會在台灣,記得幫我跟他說聲恭喜哦~
這星期在趕作業給老師,所以沒什麼新東西,
下星期一定補上之前去的兩個城市的介紹,
到時再來好好欣賞英國的美囉!

07 November, 2004  
Blogger Taipeikid said...

等你忙玩
趕快把Fountains Abbey貼出來吧
滿心期待中!!!

07 November, 2004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