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Monday, November 15, 2004

Fountains Abbey -- Part2

Water Garden


順著步道往下走,就會來到另一個被指定為世界遺產的Studley Royal,
最主要是一個壯觀的 water graden (水庭園),為什麼叫這名字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可是簡介上是這麼寫的,可能因為這庭園主要是由三個水池所構成的吧!?
這庭園是在1700s由Aislabie 家族所建造的,是一個非常人工化的庭園,
對稱的幾何圖形配置、修剪整齊的草皮,雖然很人工化,但有一種寧靜的美,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偏好大自然那種不規則的美囉!

Temple of Piety


下面這個地方是位在water Garden對稱中軸上的一個Temple,
不知是(某種活動的)會堂還是禮拜堂,因為沒法子走進去看,
為什麼我只有照它的一角呢? 因為我只喜歡它最外層的立面雕飾,
至於整個立面看起來,不知為什麼…給我覺得有點假假的,
所以…就只取了這個景,其他的部份,應該可以想像吧!?
要不然就去其他人的網頁看一看,可能可以看到全景

Lake & goose


走出收費的範圍之後,會先經過一個很大的湖,四週還環繞著Dear Park(鹿公園),
應該可以算是一個鹿的野生公園吧!因為鹿是沒有被關起來的,
所以,我們是可以直接摸到鹿的,如果它不跑的話…
不過,我沒照…因為相機沒電了,而且牠們一直跑,實在很難拍好…

St Mary's Church


看這照片就知道太陽快下山了,厲害吧!
這麼不怎麼大的地方,我們也可以走上五、六個小時,呵~~當然是因為拍照囉!
因為我沒電了,這照片還是特別借朋友的300D來拍一張的,真是太感謝了~~

Window & Leaf


嗯~~這張只是一間民房的窗戶,因為覺得葉子紅的很美,就把它照下來囉 ^_^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可以不用買Pro-1了
這台拍起來就夠讚啊
美啊

Mrs.Turtle

16 Nov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好說!好說!
多虧你跟P的指導,的確是讓我發現這小小的IXUS 功能也不少,
可是…你們每次在說什麼快門先決、光圈先決時…
我就覺得很無聊,因為我都沒得調,
特別是你們那天帶我去親自接觸它是後…哇~~真是越來越想要了!
所以……現在的一切訓練,都是為了Pro-1在做準備啊~~
好期待!好期待! 這種明明現在可以擁有,確無法到手的心情…
哎~~我相信 P 應該了解吧 ^_^

16 November, 2004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每張的光線都照的很美
不太亮或太暗
很美很美!
最後一張你不說 我還真想不出來是哪裡照的壘!!
哈!

16 Nov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Dear steven,
嗯~~你也瘋過攝影,一定了解我現在的心情啦!
總是會想要有個專業點的相機嘛~~呵呵
(但又不想背重的,我真的很矛盾)

這些照片基本上是在有好陽光的基礎上完成的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聽到弟弟的誇獎囉!
我也是上次看你留言才知你瘋過攝影,
難怪我常覺得你取景挺特別的!要繼續給我批評指教哦!

TO Taipei Kid
明明也看到你照了很多光線好、色彩佳的照片,
快放些出來看看啦~~

16 November, 2004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