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Thursday, April 21, 2005

"幾乎"可以出發囉~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就是Visa的有效期間的開始…5月14號?? 我們可是5月1號出發呢 !!!!!

昨天Ted學長才在開玩笑說,會不會收到的護照,是被 reject(拒絕),我當然是沒當一回事啦! 我們可是信譽良好的台灣人,這我倒是不擔心。不過………倒是有其他你想都沒想到的結果……好想說…) 

今天一早,跟我同行的夥伴(David) 就來敲我家大門,跟我說他收到了護照,只是…有點奇怪………好想說…好想說…)
不久,我家的郵差也來了,緊張的打開護照一看,哎…還真是一點都沒賺到,就真的只給了我 "一次七天" 簽証,雖然這結果對我也沒什麼差。但是,多給不用我也開心嘛!(這麼貴的簽証費…) 不過,比起我那運氣"特別好"的夥伴,其實我是該開心了,真的不知道他是跟義大利犯什麼沖,什麼怪事都給他遇著了,實在是很想寫出來給大家笑,可是他堅持要他自已發文章,所以…請各位稍等兩天,應該很快就可以在他的網站(蠻扯的?!(210405)篇)上看到了……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好想說…好想說…好想說哦……)

(續篇…因為David已經貼了)
你們應該都順著連結去看了吧!哈~~真是笑死我了,他也真是厲害,什麼怪事都給他遇上了,怎麼會有人給錯簽証呢? 這悠閒成性的義大利人,還真是讓我們見識到了^_^ 上面那張照片可是唯一的歷史見証哦!因為David的護照已經寄回去改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到底是什麼啊
好想知道捏
不要賣關子了啦
等大師兄要等粉久

21 April, 2005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敗托
看完你這篇 實在是很想打你也....
一直寫很想說很想說 真的是夠囉!!.....

21 April, 2005  
Blogger kaya said...

吼~~人家真的很想說啊!
看!連德朵都會想,你可能會給大家等很久…但還好你這次很有人情味,爽快的答應在百忙中撥點時間發這文章,因為我實在是無法承受大家的追問了,希望你很快拿到護照,那標題最前面的那個”幾乎”就可以拿掉了^^

21 April, 2005  
Blogger Taipeikid said...

夠囉
艾力克斯
這種經驗不要也霸

22 April, 2005  
Blogger kaya said...

厚~~艾力克斯你誤會我了啦! 這那是數落嘛!而且我已經一直忍住不要笑了說…呵呵呵

不過聽你怎麼一說,倒是應該感謝他,在我們義大利出發前,就讓我有這麼多文章可發…嘻!謝謝大師兄囉~~

23 April,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