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Tuesday, May 10, 2005

Back from Italy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羅馬競技場

看到這羅馬有名的地標,應該就知道,這blog消失已久的主人,終於從義大利回來了...
(應Ted要求,已補上帶有三種不同柱式的牆立面照片,請點閱 "繼續閱讀 More..." )

義大利,真的是一個充滿寶藏的國家,羅馬多到嚇死人的古蹟,威尼斯浪漫到不行的水都風情,
真的是讓我們的相機,沒什麼休息的機會,人也真的是累到了...>< 但這次的旅程,還是讓我們很滿意了……不只打敗了義大利技術高超的小偷們,平安歸來;天公也很做美的,天天給了好天氣;住的地方,也都沒讓我們失望,乾淨而舒適…… 現在唯一讓我煩惱的,就是照片太多,不知該從何整理… 不過,這些問題我現在也沒時間想,一切也得留到18號跟我們老闆meeting完之後,才能好好跟大家報告囉!請務必期待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僅存帶有三種不同柱式的牆立面

我已經盡量選立面最大的照片了,可是照片是不是還是太小了點,看不清楚柱式吧!?
等我有機會詳細介紹競技場時,在補些立面特寫好了^_^ (還是那句老話…請期待~~)

1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等這麼久才等到一張照片
多幾張嘛~~
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嚇阻那義大利的偷兒們
趕快教兩招吧

我已經對義大利之行擺著濫了
書怎麼看也看不完
而且是看不懂
那些名畫 古蹟 藝術 都有著高身莫測的歷史
真的不是短短時間可以消化的

10 Ma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廣角端,真好...這麼大一個都裝得下去.

10 Ma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去義大利很容易被偷或搶嗎?@@
那kaya 的pro1應是很大的目標吧?

10 May, 2005  
Blogger kaya said...

To turtle,
書…還是放棄吧!我也是沒看完就出發了,
至於那些書畫嘛~~我想,還是要從小培養的,
我就覺得我對那些畫,真的是沒什麼很大的感覺,除了那幾幅有名到連我也看過很多遍的…haha

To Percent,
呵~~廣角是真的有好用啦!可是…我相信如果站後面一點,還是可以裝的下的。義大利很多景點的旁邊都很空曠,不用太擔心…

義大利的確是很危險沒錯,我們一開始也很擔心David的300D(我的pro1跟他比,還是小ka一點啦^_^),不過…到了那,就發現神機(1D、20D、Nikon…總之據大師兄告訴我,是20多萬台幣以上的)實在太多了…小小白、小白…也不知看到了幾隻……所以,後來就發現,我們其實很小ka的,引不起殺機的啦!^_^

10 Ma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對這張照片我就有點意見了,
你沒有往左邊轉個30度角的照片嗎?

羅馬競技場的特色,除了建築原型外,就是那片僅存,還帶有三種不同柱式的牆。換一張啦!

11 May, 2005  
Blogger kaya said...

是!是!是!
我已經馬上補上了,因為只是個開場白嘛!
所以沒想這麼多,想說要正試介紹競技場時,再放多點照片,沒想到你這麼心急啊~~~^_^

希望這照片還可以讓你滿意,但我是覺得柱式還是看不太清楚,是吧?

11 May, 2005  
Blogger Helen said...

从意大利回来了, 收获多多欧。 我是伸长了脖子等你了,嘿嘿,和你的照片。这个周六我去Bek家乡度周末, 一起来吗?

11 May, 2005  
Blogger kaya said...

哇~~你這麼說,壓力好大啊!
可是我可能要等下星期見完我們老師,才有機會開始放些照片囉!最近得忙論文先…

所以,也不太可能跟你們去度週末啦><
只能等下次囉~~
好好玩哦!也照些照片回來給我看看吧!

12 Ma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第二張照片
看起來色溫很棒呢~

12 May, 2005  
Blogger kaya said...

呵~~謝謝max的誇獎囉!
交完報告後,雖然還是有事要忙,但每天應該會有一點時間,整理一下照片(要不然一直寫論文,可能也會瘋了),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新作了……

13 Ma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KAYA:看到義大利的照片.以我來看已頗具水準.看到照片也回味我和爸曾經一遊.只是根本已不記得也不知道競技場有三種不同柱式.專業還是不同喔!.還是我們旅遊太不認真了.我們沒到過威尼斯.聽你敘述.真希望可以多看到一些照片.mom

14 Ma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
終於等到kaya開始放上來Italy 的照片囉!
看了你的照片讓我好想再回羅馬一趟
之前是高中去的
對建築史完全沒概念
所以根本沒記得多少

不過我在許願池許了個導遊說大家都會許的願
~重反羅馬
所以一定會再回去的啦!

14 Ma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美唷~~
荷蘭去過了
可是義大利還沒玩過就回來了
><~~~~
我真貪心阿~~

26 May,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