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Wednesday, May 04, 2005

News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結婚有段時間的表哥

只是想要給沒參加的人看照片~~

6 Comments:

Blogger kaya said...

嗯~~這點子不錯,我這有磊磊的照片,就從他開始吧!那姨丈跟阿姨的照片…馬上就會在這網站出現囉!呵呵~~
(對了,姨丈你的字怎麼有簡體啊??不會是在大陸留言的吧!?)

08 May, 2005  
Blogger kaya said...

忘了跟如如說…謝啦! 去義大利這七天,還好有你這張結婚照充一下版面…
順便跟你說一下,這blogspot的系統,好像不能辨認太長的中文標題,所以…可能以後就用英文標題囉!這樣我才能幫文章分類囉^_^

08 Ma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照片終於舖上了....我還以為我親愛妹妹給他忘了也...^^
恩恩...三姑丈著個提議不錯...那就麼辦..看看在來換誰要放上去了喔...
果聖留...

08 May, 2005  
Blogger kaya said...

嘿~~如果說到偉黛的先生,我也是一點印像也沒有,我想…我是根本沒見過吧..>"<
不過,我還是堅持要比照辨理,否則白費了我三阿姨那天打扮的這麼美…^_^

至於你在彼岸無法上網的問題,我想…應該是blog的網域沒被他們的政府當局認証過吧!?怕我們會有不利的宣傳在上面,所以…可能是無法連上的……因為我大陸同學也試了很多次,還是無法成功…哎~~

10 May, 2005  
Blogger kaya said...

耀麟哥哥的老婆,我有照片哦!
還有他們家的狗,待我下星期交完做業,再好好找一找好了…

至於這圖嘛!就大概是那個意思…姨丈越來越跟得上時代囉!

12 Ma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文章我看了,非常好,我链接到我的网站上去了。
英国签手机网站全面介绍

29 October, 2007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