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Thursday, November 18, 2004

雪…會不會來的太早了點?



第一年……一月下了一點小飄雪,
第二年……二月初,要回國前才遇到了一次頗大的積雪,
這一年……就在"今天"11月18號就下起雪來了…
雖然不是很大的雪,但也比第一年的雪大多了,而且下了有三、四個小時吧!
雖然積雪不是很多,但屋頂上、草地上也都覆上了一片白雪…

上面那是我家門前的小徑,趁我室友剛回來時,拍下了新鮮的足印,
只是400 ISO 照出來的品質實在不怎麼樣…
這才發現,原來他也是用G2的說,是黑色的…看起來真的比較有質感…
可是,P先生可能會吐血的是…他居然覺得G2不好用,而且還連帶的不喜歡Canon了說…
真是不了解為什麼……

7 Comments:

Blogger Helen said...

You are so hardworking, kaya.

18 Nov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hmm....am I??
not too many people say that I'm hard-working,
but it's good to be said like that...haha

19 November, 2004  
Blogger esprit08 said...

我好喜歡這一張,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對腳印的相關照片都很有興趣. 雖然找出來是黃色的,但我覺得還蠻有他的味道在的.真的...還有你昨天不是在誇你的小相機,怎麼現在又說他品質不好, 不可以說canon的壞話(好像我是投資者的感覺).台灣也開始冷了,但今天不知道在搞什麼,熱的要死...更討厭的是穿了長袖加外套.生氣了!!! 冬天很好啊,反正有暖氣,不像台灣...而且可以穿可愛的衣服,雖然比較不性感..^^

19 Nov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哦~~我怎麼可能說Canon的壞話,我都被我師父洗腦這麼久了,
所以…我當然是一直跟他爭論啊! 其實他主要是說,
他覺得Canon照出來的顏色比較冷,有點失真…這我是真的不懂啦~~~
下次再問一下師父跟師母好了。可是…當我跟他借G2時,
他居然說…"ok...hmm...where is my tubbish?"
天啊!真是很想給他打下去,乾脆給我用好了,真是…@#%&……

呵~~變黃色是正常的啊!因為這是天黑的時侯照的,
而且旁邊還有黃燈,我也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雖然400感光度,照出來的顆粒真的是大了點!
等下次白天有積雪時,再照個更好的腳印給你囉~~

不過,你說冬天是穿什麼可以穿的可愛啊,
你該不會是說…因為包的像個"熊"所以可愛吧???

19 November, 2004  
Blogger Taipeikid said...

GOOD IDEAL!
鞋印真是可愛!

19 Novem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t looked slightly dark yellowish, could be under exposure. But impressive.

11 Dec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yes..it is....haha
I didn't take longer time for it becasue I afraid that my hand will shake. I will try to improve next time...thanks for advice anyway ^_^

14 December, 2004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