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Tuesday, December 14, 2004

"CHRISTMAS" Sheffield Market


Christmas is coming

上星期五到星期日,Sheffield市中心有一場小小的 Christmas Market,
我跟Alison趁著到市中心辨事,小逛了一下…東西不是很多,但總是增添了一點耶誕氣氛,
本來想說照下來公告大家的,可是…一忙就忘了,所以……錯過的只好抱歉啦 ^_^

我知道這張有晃到,可是…要在老板面前偷拍真的很難嘛! 一緊張…就砸了…
沒關係…我的Pro1應該星期日就到台灣囉~~開心啦~~~~


Sheffield Christmas Market

可惜這張沒照到美女,要不應該可以加很多分…呵呵,
不過,到是可以看看英國年輕女孩的標準打扮,就差不多這樣吧!
主要是想讓你們看看市集的樣子囉!跟台灣的園遊會其實感覺差不多…
看起來有點冷清是吧!? 所以沒去的也不用可惜啦~~


The funny guy in coffee shop

即然是市集,當然跟台灣一樣也有很多"大"吃攤囉! 為什麼說是"大"呢?
因為他們大多是以一輛卡車為單位來擺攤,有點像淡水河邊那種移動型的咖啡店,
但不同的事,他們會把店面(貨車)裝飾的很豪華,替市集增加了不少光彩…
趁著Alison在買咖啡,我開始捕捉我的最愛"甜食"們的身影,沒想到店員耍起寶來…
我只好把他的耍帥照給留下來囉~~


Samll coffee mobile shop

說倒行動咖啡,那天倒是看到這台小小的行動咖啡車,看起來比台灣的小很多,
可是反倒覺得很可愛,可能還挺適合放在擁擠的台北市區呢!?


Girl? or the Cathedral?

本來只是想拍拍Sheffield最大的教堂,只是…不知是被師父影響了還是怎樣…
看到美女就想偷拍…這次拍到的比較美,就覺得照片生色了不少說……
(奇怪,我怎麼對帥哥的敏感度就是比較不夠…)

3 Comments:

Blogger Taipeikid said...

最後一張我喜歡
但我看不太出來為何第司張要用黑白的?
想像起來
可能彩色的可能會比較生動也??

15 Dec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嗯~~怎麼說呢? 我只是想讓焦點放在照片中的活動吧!?
雖然我不知道變成黑白到底有沒有比較好,但彩色的時侯…
顯的有點零亂吧!特別是那礙眼的電線杆…

當然,我一開始真的只是想試試黑白的效果如何吧 ^_^

16 Dec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Hello VitaminB6,

Did Albert hire you here to day something good about him even if he is handsome and COOL for sure? ^_^
hmm....i don't know if i lose my sensitive because of him but I perfer to watch the nice looking girl since i was young....haha =P

19 December, 2004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