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Thursday, December 02, 2004

三年不變的Christmas街飾



這次回英國後,也不知在忙什麼? 去City centry的機會好像少了很多,
也或許是今年少了個像IKKY一樣愛逛街的室友,連Meadowhall 都還沒去過一次呢…
趁著今天台灣同學會的 "美食節慶功宴",在去的路上在市中心四處小逛了一下,
果然……那三年未變過的街飾,已經在宣告著聖誔節的到來
(循環再利用是很環保沒錯,但市政府也可以再加點新的花樣嘛~~)

不過…五點過後的市中心還是太靜了點,
雖然燈飾讓街道熱鬧了不少,但少了人群與商店,還是感受不到那濃濃的聖誔氣息…
也許是該在聖誔節前,找一天好好到市中心去逛逛才對!


3 Comments:

Blogger Taipeikid said...

Very impressive!
Beautiful picture!

03 Dec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轉貼 from Alison)
Anonymous said...
er..不知道為什麼
Sheffield 街景那篇無法迴響
所以寫在這裡囉!

我想說的是~~
Ikka不在
那我就當個好人陪你逛逛街囉! ;-)
Alison

12/3/2004
-------------------------------------------------
To:Alison

我也不知你為什麼不能留說,可是那台北小孩留成功了說,
該不會你們再同一時間傳送吧??

你願意陪我逛嗎?? 那真是太棒啦~~
其實,我想少逛的原因,也是因為這次回來後好像變忙了,
論文是那種好像一直持續存在的壓力,
不像以前…交完報告好像就先告一段落了,
不過…趁著聖誔節的SALE…當然還是得逛一下啦 ^_^
到時可需要你的陪伴與建議囉~~~

03 December, 2004  
Blogger Taipeikid said...

FANTASTIC!!
Let's go to York outlet ba!!

03 December, 2004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