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Sunday, November 28, 2004

The International Food Evening



昨天晚上是學校的國際美食節,也就是除了英國以外的個各國家都要提供一個攤位,
並販賣有各國特色的食品,當然…台灣也有一個它獨立的攤位囉!
我們主打的當然是連國防部都拿來當傳宣文宣的"珍珠奶茶",另外配上香噴噴的台式米粉,
銷售的結果當然是"讚!",台灣可是小吃王國呢~~
以前在台灣,就知道珍珠奶茶好喝而已,管它怎麼做的。
但為了要吸引好奇的外國人,只說好吃當然是不夠的!
珍珠,"是由番薯粉(sweet potato)做成的甜點,吃起來非常有嚼勁",
這是我們的統一說法,效果還不錯,而且大家對於那QQ的口感,還挺驚訝的呢~~



另外,看到我們的場佈了嗎? 充滿了台灣味吧!? 而且連國旗都放上了哦 ^_^
可能是因為在外國久了,愛國情操會昇高不少,
連看到國旗都會覺得特別親切說,幾乎每個人都不忘跟它來張合照~~
也發現這幾年觀光局真的做的不錯,很多宣傳海報、光碟,都把台灣拍的很美呢!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ar KAYA:以前米粉是配肉羹’你們是配珍珠奶茶’可真正是現代吃法’                mom

28 November, 2004  
Blogger Helen said...

kaya, 我早就知道你要卖的是珍珠奶茶了, 原来背后还有典故的。
俺们山东的地瓜粉条可也是一级棒了。 下次回家一定带来, 作白菜粉条炖猪肉给你。 可要你的珍珠奶茶作交换的。

28 November, 2004  
Blogger Taipeikid said...

前天的活動的確是很精采
至少大家都玩的很愉快!!
明年是不是應該所有女生穿旗袍
男生穿丁字褲啊
這樣不得獎都很難喔!??

29 Nov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TO Mom,
是哦? 我怎麼不知道米粉是配肉羹啊~ 可是就算知道,也不會煮啊!
本來我們還懶到只想賣珍珠奶茶的說^_^
還是下次回家跟媽媽學一學好了,如果不太難的話~~呵呵

TO Helen,
當然沒問題囉!珍珠奶茶我還可以獨立完成囉~~
我可是喜愛吃麵食的,地瓜粉條聽起來就很讚,已經開始期待了~~

To David,
T字褲~~酷! 可是旗袍配T字褲會不會怪了點,
我想女生應該要穿山地服吧! 這樣好像比較搭一點…
可是,這樣是不是都不可以穿鞋啊~~有點害怕~

29 Novem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r..不知道為什麼
Sheffield 街景那篇無法迴響
所以寫在這裡囉!

我想說的是~~
Ikka不在
那我就當個好人陪你逛逛街囉! ;-)
Alison

03 December, 2004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