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ya

Friday, December 24, 2004

Lately HoT GoSSiP : "陳果聖的女朋友"

這一整個禮拜,直要妳見到雪霞阿姨(kaya's mom),或雪貞阿姨,或者是涼妹阿姨(my dearest mom)...第一句一定會先問妳 : "ㄟ...妳看過陳果聖的女朋友了嗎?",很少回台中的人當然會說"沒有"
然後他們就會開始得意的誇讚陳果聖是個非常好的小孩之類的..
接著又說"他這小孩子長大變得這麼乖...也難怪會有很多女生喜歡, 而且這一次交到很漂亮的而且身材很好的女孩哦~ 妳沒看到實在很可惜..我們還有他的照片,而且還跟他一起合照"
聽了就很吸引...我當然就會一直吵著要看照片囉~阿姨這時候就很高興的跑去房間裡面拿出他最寶貝的照相機 (Sony T1)出來給我們看...



明明很明顯就認出那女生是誰了...可是他們還會應掰 "有沒有很漂亮啊?長的跟林志玲好像對不對?" 好吧...那就算了,大人高興小朋友當然也只好高興了.況且...是每一個回到家的人都會被這樣問...所以不只有我一個人有被騙的感覺

By Kaya's cute sister, Erica

27 Comments:

Blogger kaya said...

嗯~~為什麼我看這文章的時侯,也有一種被騙的感覺呢??
一開始還很認真的想說...
這果聖上次跟我聊天,怎麼沒提到新女朋友的事…
沒想到,是這麼一回事啊~~
哎!我可以想像,她們那三姐妹在一起,就變的八卦很多~~呵呵
(希望以後我們跟婷婷三個聚在一起時,不會變的跟她們一樣"可愛")

不過,這果聖啊~~不是姐姐要說你,你也靠人家美女太近了吧!?
沒看到她都縮到不能在縮了嗎? 你手還是硬是碰到她的手了,真是……
一定樂了很多天吧 ^_^

25 Decem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恩.....我又不是故意的....
是...是..是..是情況緊急嘛......
所以會靠的著麼近嘛....我也滿不好意思的阿....
希望有機會交到這樣的女友...

PS..會不會有點太假了..^^

26 December, 2004  
Blogger Taipeikid said...

這樣說可能很白吃
KAYA你媽媽跟你的阿姨們好像喔!!!

26 Decem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啊~~不過,你確定你有認出那一個是我媽嗎?
嗯~~你這麼說不會怪啦!
像我跟我弟就不怎麼像,你好像也跟你弟差挺多的啊!? 呵~~

26 December, 2004  
Blogger esprit08 said...

長相有一點點像是沒錯啦,可是更恐怖的地方是..他們連笑聲都一樣很震撼,比9級地震還要強(我們小朋友最佩服的地方哦).
姊姊,都是因為你不在,要不然你一定會是第一個被騙的 ^^
那個女生真的很漂亮,果聖是高興到他msn的id都一直在誇讚她不停哦~~

27 December, 2004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是真的..他本人跟電視一樣美..我可以確定..^^
至於三位姑姑在一起時...一定都有笑聲..而且一次比一次大聲..一次比一次好玩...他們感情真好...
對喔..別忘了我們還有一位大姑姑喔.....他們四姊妹感情超好的..四個在一起....哇哇.....那功力一定加倍喔...ㄏㄏ
果聖

27 Dec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嗯~~還好我不在,要不然我一定也會對這三位姐妹很無奈…呵呵,
不過,也沒好多少吧!? 你這文章一放上來,我也是第一個被騙的啊~~
在我看到照片前,我還真以為我們果聖弟弟又有新歡了說…

27 December, 2004  
Blogger Helen said...

so pretty girl! wow!

29 Dec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Helen,她是台灣最近挺紅的一個模特兒,
應該也有去中國,妳應該是離開太久了,才會不知道啦~~
她可是30歲囉!想不到吧~~

29 December, 2004  
Blogger kaya said...

哇~~
姨丈果然是電腦強人,完全不用教就可以來留言了,真是佩服~~佩服~~
會很胖嗎??還好啦~~~跟阿姨說,已經很美了,是因為跟林志玲坐在一起,誰看起來都胖吧!? 我會再去問問媽媽,有沒有別張照片囉~~
看到你們的留言,真開心 ^_^
要常來逛逛哦~~~

12 February,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還強人哩ㄝ,一貼就貼三篇 ,拜託板主刪掉兩篇,免得遺糗萬年….
過年時和小香香通電話時,我要求‘香啵‘一下,那知小偉在旁冷冷的說:[老爸: 你口氣就像中年色狼.]
我說:[完全錯誤, 我是-----老年色狼.]
想想再十年不到,我們這一輩的 ,乘國內飛機都可半價優惠,中年-----已離我們遠去了.
不過認真想來,從小看著你們長大的這些女娃娃中,算算也有十來個,但我唯獨特別喜好’色’—如如,也許是緣份,也許是每次如如都很計較,每次都心不甘情不願的,所以要是’色’到了,就特別有成就感,借此板面向如如告白且sorry一下,不過-----我還會繼續努力下去……

13 March, 2005  
Blogger kaya said...

是!是!是…我已經完成你的份咐把多的兩篇給刪啦~~其實還好啦!每個人第一次留都這樣,媽媽跟果聖也都一次留過好幾篇的…

嗯~~什麼??我居然不是姨丈的"最愛"哦?? 不過…我是不介意把這寶位讓給我可愛的DoDo妹妹…
你就別太難過了,想我以前在她這年紀,也是都覺得都怪的…呵呵,等年紀老了,就不會這麼困難了啦~~

13 March, 2005  
Blogger esprit08 said...

什麼啊,雖然姨丈有在這裡題到我,但為何我一點也不覺得開心啊?我在不要當第一名呢..又不會有獎學金,有什麼好驕傲的,而且還要犧牲我的青春..不要不要不要...
不想要炫燿...可是我第一次回的時候,可沒有貼到兩三次哦..~~~

13 March,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如如呀!妳就是越不要…不要….不要、才會越勾起我要….我要 ….我要的興緻….
算一算最後一次”色”到妳,那時妳還是小孩,等進化成少女後就從沒成功過,這一晃也過了十多年了、也許要等妳當新娘的當日、才能達到再”色”妳一次的心願。
不過抓一抓妳的語病……我才不要當第一名呢..又不會有獎學金,有什麼好驕傲的,……..那是否如有獎金、就可”香啵”一下????
小香香、我其實是很博愛的、妳們這一輩的也都各具特色令人喜愛、不過提醒妳一點、最愛和最愛”色”的 、好似有些區別。
月底是世勳回台補請喜酒、妳們這層共計22員、男生12人、女生10人、已有嫁娶10員、且已有9員下一輩。陳博士妳說……….. 『想我以前在她這年紀,也是都覺得都怪的…呵呵,等年紀老了,就不會這麼困難了啦~~』這是不是表示--------下一個請喝喜酒的就是妳 ……….
pin

17 March, 2005  
Blogger esprit08 said...

媽呀..好清楚哦,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們家有那麼多小朋友~~
看了姨丈寫的東西後,就知道新聞上場報導的老色摩..沒想到我們家也有一個.現在的生活,果然越來越不安全了,難怪媽媽說不想要生小孩也沒有關係,我終於明白她的意思了..哈哈..

19 March,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 ;看來esprit08小妮子的春心已動了很久了,所以動不動就想到生小孩這檔子事,正常啦 ;妳二姨在妳此年紀已有奕磊哥哥了 ,加油呦,看是否比小香香更早請喝喜酒.
要和我鬥嘴可得私下及小聲點 ,要不然會被妳媽罵:[ 沒大沒小,對阿丈沒禮貌.] . 從前小屁股可會挨揍的,記不記得那時我都對妳媽說…..是我惹妳的,不回嘴就不好玩了……
pin

20 March,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21 March, 2005  
Blogger esprit08 said...

生小孩?我一點都不想要生..還是叫姊姊或婷婷生一個比較快,我連交個男友就已經被很多大人煩惱了(還我也很煩).還是去做尼姑算了.姨丈啊,我一點都不想要跟你鬥哦..媽媽才不會那樣說呢,她一定很了解我的心哈哈..

21 March, 2005  
Blogger kaya said...

哇~~現在這篇文章居然變成我網站裡最熱門的了…你們兩個抬槓完了,也花點時間看看新的文章,留個言吧!
看來我不想辨法在左邊加個顯示”最新留言”的欄位,實在有點太可惜了,這篇文章這麼久遠,能看到兩位有趣的對話的人,實在太少…改天我得指導我媽來看一下才對…呵呵

21 March,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姑丈真是利害...佩服..佩服..把我們算的一清二楚....一個都沒有少...
我的天阿...被姑丈這一算...我們下一輩已經10個了喔...這麼快喔...但在這跟大家宣佈一個我上星期日才知道的好消息...就是我們韋倫姐姐在今年年中..要生第二個寶寶了...表示我們下一輩又要多一個成員了..有空跟她打個電話說聲..恭喜吧....n__n
果聖pen

23 March, 2005  
Blogger kaya said...

哇~~這麼快又有小寶寶了啊?
還記得上次回去,才去醫院看她的小寶寶說,
想必她是希望利用請假的這兩年,
把照顧小朋友的事一次解決吧?
這樣好像也挺省事的呢!
下次回去又有小朋友可以玩了~嘻嘻

23 March, 2005  
Blogger kaya said...

都是!
你太瘦是真的,果毅太胖也是真的,
最近果聖弟弟在積極減肥中,
他說他四月底前要瘦下十公斤,
但感覺上…果毅好像沒有加入的計劃,
所以……我也不知該怎麼該,
減肥還是要自已有心吧!

不過,我最近也要開始減囉!
因為要去義大利了,怕照片拍出來太醜…
不知這輩子還會不會去,醜了就太可惜了,
所以,今天開始吃小阿姨的食譜,
就是雪貞阿姨吃了三天就破功的那個…呵呵
希望到時給你們看的義大利照片,
會是美美的囉 ^_^

15 April,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嗨嗨嗨...0...我也粉希望我大哥也可以跟我一起加入減肥的行動...可是..他真的沒有動力阿...像叫他少吃點..他會生氣喔..我也正在想辦法..看有沒有讓他有想減肥的動力...或著是目標...著樣會快一點讓他想減肥....現在能做的...只能看他宵夜可否少吃點為先...

減肥食譜我昨天跟媽媽說..他說他早就拿到了..只是他看一看..他說你們兄弟一定吃不下去的...特別是哥哥..他粉愛吃肉..我也差不多啦..像我是覺得少吃一天肉肚子就會怪怪的..感覺沒吃飽...雖然吃飽了.也要吃點小東西..才會覺得飽..你們說著麼辦..

我會加油的...現在先開始少吃點..吃清淡點..澱粉類..盡不跟肉一起吃開始吧....
ㄏㄏㄏ 果聖

16 April,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張林志玲"的照片就有這麼多有趣的話題"看來她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紅喔'我不來插一腳好像太對不起了.其實現在比較有魅力的照片應該是杜家姊妹花的.只是看到有人要減肥.要特別加油一下!不然變成檢肥就慘了'當然飲食還是要注意均衡喔.辛苦了. 談到減肥大家最羨慕的應該是姨仗吧!Hsia

26 April, 2005  
Blogger kaya said...

是啊!是啊!
如果每個人想的都跟姨丈一樣就好了…呵呵…
不過,我也沒有想要”很”瘦啦!
我也覺得女生有一點肉肉的比較好看,
可是…我是過肉了…所以,還是要減><

27 April, 2005  
Blogger kaya said...

呵呵~~
我可是真的很羨慕嘛!^_^

29 April,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三姑丈...假使真的要胖..可能來我家住一個月左右....而且..我們吃的少..你跟著吃多少...我可相信---2-3公斤應該沒問題吧...

家裡不怕沒東西吃的果聖留...^^

29 April, 2005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